>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户外无界,唯品会携手探路者引领户外潮流之风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户外无界,唯品会携手探路者引领户外潮流之风

  户外无界,行者无边,纵使深秋将至,也阻挡不了户外运动爱好者们探索世界的脚步。一次愉悦的户外体验当然少不了专业户外用品的助力,10月20日,全球最大特卖电商唯品会将联合以“专业、科技、时尚”定位的户外用品品牌——探路者,共同开启品牌钜献,为户外探险家们献上具有户外探索基因又符合当前潮流,科技感与温度并存的极致户外产品。

 


  探路者二合一冲锋衣

  秋意渐浓,户外运动爱好者们对外套装备的功能性和舒适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特别是对于喜好登山的朋友们而言,需要更加轻便、简洁、透气的外套装备。冲锋衣无疑成为了他们的首选。探路者一直对冲锋衣有很高的要求,这款将在唯品会全网首发的二合一冲锋衣时尚轻便,亮点纷呈:面料升级,防水效果翻倍,让探险家们在潮湿、风雨交加的环境下畅行无阻;防透湿升级,良好的透气性能确保探险家们在运动中保持干爽,舒适轻便;细节升级,袖口魔术贴避免冷风进入,时尚修身的裁剪更是让探险家们信心倍增。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户外出行,优秀的探路者冲锋衣都能完美掌控局面。

 

  探路者女式行者裤

  上身已着酷炫冲锋衣,下身当然少不了一条舒适行者裤。这款在2018秋冬新品中人气爆棚的探路者行者裤,终于将在唯品会登陆,为广大客户解锁“不设限的极简生活”。行者裤采用DENIM面料,高弹透气,使身体在运动中保持自由呼吸;符合人体工学的3D立体裁剪,让裤子穿着舒适度高,修身不紧绷;HUNTSMAN HSD助剂的加入让面料快干舒爽的同时还具备防水性污渍的功效。此外,探路者研发的TIEF ECO环保工艺技术更是革新了制作工艺,最大程度上降低对环境的污染,与广大女性户外运动爱好者们共同为保护环境,亲近自然做一份贡献。

 

  探路者男式羽绒服

  秋天已经来了,冬天还会远吗?贴心的唯品会早就和探路者一起为探险家们准备好了暖心的羽绒服。拥有中国户外品牌联盟COA认证标识,探路者羽绒服采用进口TORAY轻薄高密度尼龙面料,填充高达90%的高蓬松品质鸭绒,保暖又轻便,能很好地满足户外运动的需求。

  这款舒适保暖又防水防透湿羽绒服在唯品会享有超低价的特惠,让用户们在即将到来的寒冬中感受到全身心的温暖。

 

  看完这份户外用品攻略,赶快收拾行囊,与唯品会一同开启户外探险的旅程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1019/n552766939.shtml report 2779 户外无界,行者无边,纵使深秋将至,也阻挡不了户外运动爱好者们探索世界的脚步。一次愉悦的户外体验当然少不了专业户外用品的助力,10月20日,全球最大特卖电商唯品会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