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群伦集团云联平台横空出世发活接活一站式解决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工程咨询业界传来福音,群伦云联平台横空出世,发活接活一站式解决,让每个造价工程师都能当老板。近日,群伦集团正式宣布旗下的造价工程师共享平台“群伦云联”正式上线。

 

  记者获悉,群伦云联就是工程行业的“滴滴”,是中国工程咨询线上第一品牌,旨在整合利用线上线下优势资源,带动工程造价咨询行业市场规模化转型发展。该平台的上线,标志着与部门多、流程繁琐、效率低的传统模式的彻底告别,为行业吹响了新的集结号。“群伦云联”上线的当天,就有多单业务成交。

 

  (图为群伦云联平台进行中的项目)

  据了解,群伦集团旗下群伦项目管理公司拥有工程造价、监理、咨询等近十项专业资质,目前在全国开设了分公司500余家,现有专业工程师1万多名,团队力量雄厚,集团拥有10多年开设工程咨询公司的经验,其庞大的线下业务迅速吸引众多优秀造价工程师加盟,打造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云团队。平台以质量和服务为生命线,制定行之有效的运营机制,通过人人是股东、人人是创客的全员持股模式,充分调动工程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通过去中间化的扁平化管理,实现雇主与工程师直接交互交易。无论是建设、施工还是咨询单位,通过该平台,即可与最专业的工程师团队迅速对接,及时高效地帮顾主做好咨询服务,切实解决当前行业人才紧缺、成本高、需求不平衡、雇佣模式单一的痛点。因此,通过该平台让每个雇主和工程师都能从传统模式的苦恼中解放出来,从而轻松地实现价值最大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1022/n552970549.shtml report 1686 工程咨询业界传来福音,群伦云联平台横空出世,发活接活一站式解决,让每个造价工程师都能当老板。近日,群伦集团正式宣布旗下的造价工程师共享平台“群伦云联”正式上线。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