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公益向善,始于行,臻于走 ——詹指欧董事长会见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先生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公益向善,始于行,臻于走 ——詹指欧董事长会见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先生

  11月3日,融投世界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詹指欧先生有幸会见了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先生,双方就公益向善、公益为企业赋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潘基文先生认为,公益慈善在驱动社会和经济转型中的地位是不可或缺的,因此公益不单单是个体之间的互动,更是群体之间的联合。群体间的互策互利不仅解决了企业自身诉求,同时也在为社会赋能,为全世界的企业创造价值。

 

  潘基文先生在联合国就职期间,就一直高度重视公益慈善对世界公平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意义,并在联合国2015-2030年可持续发展框架内,积极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公益慈善活动,此后也一直奔波于世界各地的公益活动。

 

  而同样主张“公益向善”的融投世界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詹指欧先生,不仅对潘基文先生身体力行的公益之举钦佩不已,也明确表示要将公益践行到底的决心。

  詹指欧先生表示,财不如义高,势不如德尊。公益不仅是企业应当履行的社会责任,更是实现市场可持续运作的助推剂。公益和商业之间的关系,不应该是公益向左、商业向右的互斥,而应该是公益铺路、商业跟进的共存。公益需要有商业的思维才能提高资源配置率,商业需要有公益的心态才能实现可持续发展,缺一不可。

  公益的出现是因为企业的需求,公益的目的是为了对企业赋能。赋能企业,利他共赢。

  因此融投世界为企业构建了一个“公益——协同——智能”的生态圈,每个企业都组成了公益生态圈的每一个结构,以不同的形式参与到公益中。同时,每个结构之间都是相互关联、相互依靠的,形成了一个开放、高效、透明、互惠、互利、可持续的良性公益生态圈,为社会赋能,为全世界的企业赋能。

  受潘基文先生的深刻触动,詹指欧先生表示,定会坚持公益的本心矢志不渝,坚定公益的道路历久弥坚。

  臻于至善,行于无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1105/n554413586.shtml report 1770 11月3日,融投世界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詹指欧先生有幸会见了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先生,双方就公益向善、公益为企业赋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潘基文先生认为,公益慈善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