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Finovate Asia 2018在香港举行 UNPay受邀演示创新支付科技产品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Finovate Asia 2018在香港举行 UNPay受邀演示创新支付科技产品

  10月29-30日,香港最具影响力的金融科技创新论坛“Finovate Asia 2018”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召开。作为今年香港金融科技周(HK Fintech Week)的一部分,此次论坛重点主题包括区块链、人工智能、网络安全、支付交易等,吸引近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资深从业者、投资者、企业家等参与。UNPay(优付全球)联合创始人赵嬴、新加坡国家经理Ernest受邀出席并带来最新支付科技产品演示。

 

 

  Finovate由行业专业人士于1995年组建,从事FinTech行业交流,促进行业发展,并以最具行业前沿和领先思维的FinTech高端会议著称。自2007年开始组织FinTech行业第一次峰会以来,Finovate在全球范围内共举办了30次大会,坚持以分享最新最前沿的FinTech思维和理念为主旨,为FinTech行业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

 

  尖端金融科技的快节奏演示是Finovate最具特色的环节。论坛期间有四场Demo Show,20多家创新金融科技公司各自只有7分钟的时间现场演示他们的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而且不允许使用幻灯片或视频。竞争激烈的申请程序意味着只有真正具有创新精神的公司才会出现在舞台上,UNPay正是其中一家。此次UNPay演示的是自主研发的创新收银产品-UN Smart Cashier智能收银台。

  这是一款聚合了多种支付通道、多种支付方式(动态二维码、人脸识别支付、NFC支付),同时具备语音支付播报、屏幕影音及图片广告等多功能的智能收款设备。全球首创的支付场景下竖屏移动广告营销新模式,在帮助商家解决收款问题的同时,还能帮助商家减免收款服务费和增加额外广告收入。

 

  UN Smart Cashier的主屏幕上有一个7英寸的大屏幕,它的面部识别功能可以捕捉消费者的性别信息,以此播放对方可能感兴趣的广告。在支付过程中,广告会持续播放,同时与之相关的优惠信息将同步呈现在设备底部3.5英寸的图片显示器上。正如它的名字所暗示的,它不仅是一个精准的营销工具,也是一个聪明的出纳。

  UN Smart Cashier聚合了多种支付方式,当收银员通过设备上的键盘输入待付款金额后,设备会自动生成动态收款二维码,消费者可以通过扫码支付,也可以通过人脸识别以及NFC方式进行支付。一旦支付成功完成,设备将通过语音播报方式通知用户与收银员交易完成,保证整个支付过程中的安全性。

 

  赵嬴在现场演示时强调,“UNPay是一家金融科技公司,不是POS机厂商,这款移动智能POS设备是在公司内部一个创新大赛上构想出来的。当时团队认为,如果能将广告引入支付场景,那就太棒了。因此,在很短的时间内开发出了这款UN Smart Cashier,我们拥有所有相关的知识产权。”

  而UNPay团队展示出来的这种创造力背后蕴含了巨大的价值。赵嬴表示,UNPay设计研发下一代智能POS设备,是为了战略布局全球线下支付场景进行最后的硬件开放能力补位,基于智能终端的各种支付及交易扩展开放能力,将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可以多元化方式和消费者链接,同时也是为携手全球合作伙伴共建支付信息服务网络提供兼容性硬件适配方案。

  在当今碎片化的移动支付时代,整合全球各国和地区的新型数字支付业务,让支付没有国界,这是UNPay不断创新的动力源泉。我们也希望这款智能POS设备能将移动支付与广告信息传播到全球不同国家的每一个角落,让所有拥有UN Smart Cashier的商家都能够享受到先进移动支付与广告带来的收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1106/n554534755.shtml report 3225 10月29-30日,香港最具影响力的金融科技创新论坛“FinovateAsia2018”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召开。作为今年香港金融科技周(HKFintechW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