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北京赛福哈博保险经纪取得网销牌照建立行业领先优势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赛福哈博保险经纪取得网销牌照建立行业领先优势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以及“互联网+”概念的提出,保险这种传统的金融产品也已经开始融入互联网。该资质的取得标志着北京赛福哈博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在软硬件资质上又添重要一笔,对于拓展公司的经营范围,增强品牌的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北京赛福哈博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于2009年4月1日的全国性专业中介机构,注册资本5000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开展保险经纪业务的合法中介机构。

  北京赛福哈博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大型企业以及政府板块性项目的综合风险规划,精通企业高管个人财富安全规划,利用北京赛福哈博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综合服务优势发展,打造大型企业以及政府项目金融保险生态服务的首选平台,优化财务风险防范环节,逐步建立行业领先优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1108/n554736247.shtml report 926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以及“互联网+”概念的提出,保险这种传统的金融产品也已经开始融入互联网。该资质的取得标志着北京赛福哈博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在软硬件资质上又添重要一笔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