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2019年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金融学在职硕士课程招生动态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9年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金融学在职硕士课程招生动态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Shenzhen Finance Institute)由深圳市政府依托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筹建,由著名经济学家、香港中文大学原校长、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刘遵义教授担任理事长,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经管学院学术院长、美国普林斯顿大学金融学教授熊伟担任首任院长。致力于建成金融经济领域颇具国际影响力的创新拔尖人才培养基地、国际高水平研究平台、国际高端学术交流平台和高端决策智库等。目前深高金开设了金融学理学唯一一个在职硕士项目。

 


  一、项目简介

  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采用与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一致的师资标准,从全球招聘学术界首屈一指的权威师资,他们均毕业或任教于全球顶尖名校。同时还有强大的业界导师团队来自高盛、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法国巴黎银行、渣打银行、中银国际等国内外知名金融机构高层及政界领袖组成,为学生在金融经济高端领域的发展提供职场经验分享。

  金融学理学硕士项目(兼读制)2018年8月展开新一轮学生招生,2019年9月份入学。本课程提供金融原理、定量分析能力及与实际应用相结合的全面专业训练,为在职人士在证券、银行、金融管理、咨询等金融及相关领域的进一步发展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本课程毕业生可望获得在金融行业中广泛应用的各项技能和方法,为他们在金融行业成为中国乃至国际金融市场中具有竞争力的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在职金融理学硕士有金融学、公司金融、投资与证券交易、银行及金融机构、互联网金融五个专业方向可供学生选择。

  在职金融理学硕士学习基本年限为24个月,授课语言为英文。成功完成项目要求的学生将获得香港中文大学硕士学位。

  二、入学要求

  申请人必须具有大学本科学历,且平均分不低于B(GPA 3.0 或 80分),或同等学历。

  同时,申请者必须符合英语语言要求(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托福: 机试不低于213 分;网考不低于79分;笔试不低于550分;或

  雅思(学术类): 平均分不低于6.5分;或

  GMAT: 语文不低于21分;或

  获得由香港或英语国家大学颁发的学位证书;或

  获得由香港或英语国家颁发的专业资格证书;或

  或认可的其他等效证明。

  三、申请方式及申请文件

  第一步:在线申请

  申请者必须登录官网在线申请系统在线进行申请及上传有关文件。申请费用为人民币300元,不设退款。

  申请者需要提供以下支持文件:

  1、本科或硕士学位证及毕业证

  2、成绩单原件1份

  3、托福或雅思或GMAT成绩单原件1份

  4、个人简历(中英文)

  5、个人陈述(英文)

  6、至少两位推荐人信息(系统会自动发邮件至推荐人邮箱)

  7、职业证书(如适用)

  8、其他相关证明文件

  第二步: 预审评估

  金融理学硕士(兼读制)项目办公室将综合评估申请者提交的资料,根据评估结果确定是否给予面试资格, 并发出面试邀请。

  第三步:面试及笔试

  通过材料预审的申请者将被邀请参加现场面试及笔试。

  第四步:录取

  所有通过面试及笔试的申请者,项目组将给予拟录取资格。所有获得拟录取资格的申请者,在学历验证和申请资料全部审核通过后,学校将给予正式录取资格,获得正式入学录取通知书。

  申请截止日期

  申请人应在截止日期前递交申请材料,收到申请人资料后,招生委员会将审核申请材料,发出面试邀请,面试后确定是否录取。我们建议申请者尽早提交申请。

  轮次 Round 开始时间

  Starting date 截止时间

  Closing Date

  1 2018年8月1日 2018年10月31日

  2 2018年11月1日 2019年1月31日

  3 2019年2月1日 2019年4月30日

  四、学费及奖学金

  l 学费:

  金融学理学硕士(兼读制):总计人民币 234,000元。

  l 奖学金:

  深高金将根据学生的学业表现颁发额度不等的学业奖学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1109/n554862543.shtml report 3078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ShenzhenFinanceInstitute)由深圳市政府依托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筹建,由著名经济学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