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民投携手山东国惠将设立医疗健康、上市公司纾困基金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11月9日,中民投与山东省属国有资本运营平台山东国惠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山东国惠)在山东济南签署投资合作协议,以期共同推进深度战略合作。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合资设立股权投资基金,重点围绕医疗健康产业投资并购、上市公司纾困基金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积极响应国家战略,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协同发展,共创国资民企合作的新局面。

 

  中民投总裁吕本献出席座谈会

  中民投总裁吕本献率队到访山东济南,与山东国惠党委书记兼董事长于少明、山东国惠副总经理王东凯等,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山东省国资委副主任樊军出席签约仪式。

  吕本献总裁介绍了中民投基本情况,并着重阐述了目前中民投“商业模式投资+两个平台”的战略转型新方向,以及中民投对基层市场的布局理念。同时,吕本献总裁表示,将和山东国惠紧密合作优势互补,通过基金合作、产业融合,共同推进双方战略目标的实现。

 

  签约仪式现场

  于少明董事长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山东国惠的情况,并提出了在医疗健康投资并购基金和上市公司纾困基金等方面的战略合作方向。

 

  双方举行座谈

  签约仪式后,山东省副省长王书坚与吕本献总裁一行会面。王书坚副省长表示,山东省政府高度重视“四新”产业发展,将对此次合作在资金、政策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加快推进基金合作的落地与运营,共创国资民企合作的新局面。

  山东省国资委副主任樊军在听取双方交流后,充分肯定了中民投和山东国惠在各自领域的工作成绩,希望双方继续发挥各自优势,通过深入合作共同推进山东战略、国家战略的实施。

  中民投直投平台负责人曹振岭详细介绍了中民投现有业务分布,并重点阐释了中民投在医疗健康领域的战略布局。结合山东省现有产业基础、新旧动能转换发展诉求,以及上市公司纾困基金合作契机,提出了清晰的合作方向。

  中民健康基金负责人张珊珊表示,将发挥团队在投行、投资以及医疗产业领域丰富经验,重点在医疗服务、医疗器械及生物技术等细分领域开展专业化投资并购,和山东国惠共同发挥各自优势,运用资本力量,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中民投是全国工商联发起,经国务院批准成立,中国领先的全球化大型投资集团。随着“健康中国”正式升级成为国家战略,中民投确立了“大健康、医疗、养老”等产业方向,以大健康为新业态产业之一,聚合资本力量,整合优质资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1113/n555179049.shtml report 2396 11月9日,中民投与山东省属国有资本运营平台山东国惠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山东国惠)在山东济南签署投资合作协议,以期共同推进深度战略合作。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合资设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