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加盟市场两岸齐飞 YES顶尖创业加盟网:有创意并非能创业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加盟市场两岸齐飞 YES顶尖创业加盟网:有创意并非能创业

  近年进入创业领域的年轻人居高不下,景气不稳定加上职场讲求「责任制」,在劳工工时和薪资间不符合比例的状况之下,愈来愈多年轻人不愿受雇于企业转而自行创业当老板。据人力银行统计,有高达八成五 90后的年轻人有创业意愿,其中又以「完成梦想、自我实践」最多,其次是「想增加收入」以及「个人兴趣」。现代青年想法多创意,有野心,在职场有志难伸的情况下,愿意勇于逐梦开业的人大幅提升。

  〈YES顶尖创业加盟网平台撷取〉
  〈YES顶尖创业加盟网平台撷取〉

  「在线加盟展」提高品牌选择效率

  根据台湾创业指标平台「YES顶尖创业加盟网」统计,近年加盟创业的成交量及需求量不断攀升,为了因应越来越多的加盟咨询者,开始整合知名加盟品牌,连三年于平台上推出「在线加盟展」,让创业新鲜人除了前往实体加盟展外,新增了更便利、更好搜寻的渠道,并且让加盟主及投资创业者各其所需寻找到适合的目标。

  「YES顶尖创业加盟网」营销总监表示:年轻人在没有技术的状况之下,选择用加盟的方式创业的确有一定的成功机率,一方面该品牌口碑已建立,再来所需筹备的创业预备金相对于较低,降低了风险;近几年更有愈来愈多以摊车的方式加盟,不但能省去大笔店租,低成本的加盟金更是吸引不少小资创业族投入。此外,许多加盟总部增加了销售训练及成本控管的培训课程,让创业者很快能驾轻就熟投入市场。

  〈YES顶尖创业加盟网_透过平台媒合活动抽gogoro〉
  〈YES顶尖创业加盟网_透过平台媒合活动抽gogoro〉

  「兴趣、品牌永续力、创新」为选择加盟品牌三大指标

  然而加盟品牌怎么选? YES顶尖营销总监建议「兴趣、品牌永续力、创新」为首要,首先创业者必须选择自己的兴趣来投入,才能愈做愈有热忱的持续下去,再来选加盟品牌除了市场基本要有三间以上的分店比较有保障之外,加盟总部对旗下加盟主展店后续的支持及是否有持续创新的能力都是必须纳入考虑的选择。

  中国、东南亚投资公司关注台湾创新加盟品牌

  YES顶尖分析近几年创业及加盟产业,餐饮业仍是大多创业者优先选择的目标,其中又以「西式早午餐」与「手摇饮料」为两大热门,前三名为小吃店、中式餐饮与摊餐车;但近来也有一些特殊项目,例如大打无人事成本的新产业也日渐创新蓬勃,在未来加盟产业中势必异军突起。加上近期许多知名餐饮龙头及连锁品牌加盟商于创业平台或网络上频频向创业者招手,让整体创业的风气再向上推升;近年,不少台湾的品牌触角延伸至内地或东南亚,不少都是投资者看中台湾品牌对商品的研发力或是品牌特色的创造力,以分区代理品牌的方式合作,也蔚为一股风潮,有鉴于此,YES顶尖营销总监表示:「YES顶尖创业加盟网」将持续的整合、提升平台使用率及扩散率,以快速的协助创业族们媒合最理想的加盟品牌。

  创业风气带动加盟顾问产业,民众可多利用降低创业风险

  最后:YES顶尖营销总监提醒:创业容易经营难,有人靠着加盟创业闯出一片天,然而惨赔收场的人也不在少数,因此提醒创业者,在创业前除了要有理想与热忱,事前的市场评估及如何将资金进行妥善运用,才是入门之道,现在有了创业平台上的顾问能够咨询、风险控管,也算是这个风气下所兴起的产业,民众可以善加利用。Yes顶尖创业加盟网平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1114/n555295444.shtml report 2334 近年进入创业领域的年轻人居高不下,景气不稳定加上职场讲求「责任制」,在劳工工时和薪资间不符合比例的状况之下,愈来愈多年轻人不愿受雇于企业转而自行创业当老板。据人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