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掌门1对1:为退费难立规矩 退费更安心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掌门1对1:为退费难立规矩 退费更安心

  今年,正是在线教育的大爆发之年,可随之出现的“交钱容易退款难”问题,一直被大众诟病不已,作为国内K12在线一对一的领军企业,掌门1对1于近日推出了安心退费机制:一个月内三节课不满意全额退款,用户在上课过程中可以随时提出退费申请,来保障自身权益。

 

  据了解,安心退费政策的最初想法是源自掌门1对1家长们的心声,家长为孩子选择一家教育机构不仅意味着需要付出多月的学习费用,更要付出对孩子们来说至关重要的学习提升时间。出于避免浪费孩子学习时间、精力和信心的愿望,掌门1对1提供了一月三节课的体验课程,让家长和孩子通过自我感受来判断一个在线教育机构的“含金量”,从而做出最适合的选择。

  对掌门1对1而言,这样的举措也完全遵循了其创始人兼CEO张翼所提倡的“以人为本”式教育。从最初创立时,张翼思考的是如何把优质教育资源带到更远的地方,到如今张翼带领着掌门1对1不断探索着给“每个人更好的教育”,并一直把教育落脚点放在“学子”身上。张翼希望掌门1对1作为教育从业者,能在知识海洋中带学生领略波澜壮阔,在需要方向指示的时候给学生指引照亮前路,在艰辛坎坷的时候,能够给学生支持。

  对于此次推出的“首月学习不满意退全款”服务机制,相关负责人表示,掌门1对1售后服务的完善,将大大降低家长们退费门槛,在家长和孩子真正体验过课程后,将会再次感受到掌门1对1的师资力量,继而在进一步肯定掌门1对1的育人实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1114/n555315066.shtml report 1190 今年,正是在线教育的大爆发之年,可随之出现的“交钱容易退款难”问题,一直被大众诟病不已,作为国内K12在线一对一的领军企业,掌门1对1于近日推出了安心退费机制: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