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东方福利网携手第一财经发布“2018最佳企业福利雇主”榜单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东方福利网携手第一财经发布“2018最佳企业福利雇主”榜单

  11月15日晚,由中国领先的企业弹性福利平台东方福利网与第一财经共同发起的“2018最佳企业福利雇主”评选活动在上海宝格丽酒店拉下帷幕,本次评选历时两个月,一共收到72家企业报名参选,40家企业入围, 最终,24家上榜企业名单揭晓。

 

  “2018最佳企业福利雇主”榜单(排名不分先后):

  汇丰银行

  本特勒中国

  上海(ABB)工程有限公司

  英特尔亚太研发有限公司

  拜耳(中国)有限公司

  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

  可口可乐饮料(上海)有限公司

  三得利(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联邦快递(中国)有限公司

  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

  娇韵诗化妆品(上海)有限公司

  捷普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中国银行苏州分行

  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蒂森克虏伯电梯(上海)有限公司

  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三十二研究所

  东方航空物流有限公司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华虹集团

  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上海罗氏制药有限公司

  本次评选的评委团成员包括:第一财经编委、新闻中心总监应民吾先生,《The Economist》经济学人杂志执行总编吴晨先生,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姚凯教授,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芮蒙教授,金杜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雷熙文先生,琅桥投资董事长、前渣打银行(中国)总行副行长叶长远先生,PwC普华永道中国企业融资与并购部中国区主管合伙人黄耀和先生,东方福利网首席运营官蒋雨薇女士。

  第一财经编委、新闻中心总监应民吾先生致辞表示:“2018最佳企业福利雇主评选活动的举办相当具有意义,这是第一次,以员工福利作为主题的评选颁奖,希望可以通过这次活动来发掘表彰优秀企业在员工福利工作中付出的创新与努力。随着时代发展,企业员工福利已经成为企业在品牌价值及人才获取中强有力的竞争指标,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关注起员工福利的重要性,并积极努力创新以求让员工更爱自己的雇主。”

  第一财经编委、新闻中心总监应民吾先生

  东方福利网首席运营官蒋雨薇女士认为:“近几年,员工弹性福利受到越来越多的企业关注,我们在与许多企业工会、人力资源管理者的交流中经常发现,企业都在很积极的寻找更为适应时代需求的福利发放模式,为了能让自己的员工更满意、更有归属感。此次获奖的每一位雇主,他们有着清晰的员工价值主张,始终把人才视为企业核心的资本。在塑造雇主品牌时,他们深知自己的企业使命、重视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尤其是在员工福利工作中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可谓是福利雇主的最佳代表。”

  东方福利网首席运营官蒋雨薇女士

  如今,企业发展前景及福利待遇成为促使人才流动的最关键环境因素,在员工们跳槽最看重的各项指标中,福利待遇的好坏成为仅次于薪酬外最重要的一项指标。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要为人民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奋斗,这也给企业工会和HR的福利安排工作提出了新的挑战,如何从纯物质福利完成向生活品质福利的转变,将在企业留住核心人才、稳定员工流动性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未来,希望能够通过2018最佳企业福利雇主评选活动,将各位企业员工福利最前线的负责人会聚在此,共同探讨企业员工福利在企业发展中的意义及未来发展趋势,一同研究企业在员工福利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完善企业弹性福利行业准则以及推动弹性福利在中国的发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1119/n555807766.shtml report 2276 11月15日晚,由中国领先的企业弹性福利平台东方福利网与第一财经共同发起的“2018最佳企业福利雇主”评选活动在上海宝格丽酒店拉下帷幕,本次评选历时两个月,一共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