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兴业银行信用卡系统11月24日升级焕新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兴业银行近日发布公告,为进一步提升信用卡服务水平,定于北京时间2018年11月24日(星期六)0:00至24:00进行信用卡系统升级。届时,除信用卡挂失业务外,该行信用卡境内外所有业务将暂停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信息查询、卡片激活、刷卡消费、线上支付(含各类快捷支付)、取现、还款、转账、分期、调额、生活缴费等。为此,该行也特别提示届时有信用卡业务需求的客户,提前做出安排,错时办理相关业务。

  近年来,在扩大内需、刺激消费政策的推动下,国内消费金融市场迎来爆发式增长,国民对信用消费的诉求不断增强,国内信用卡产业也迎来快速发展的黄金时期。兴业银行紧贴客户需求,抢抓市场机遇,围绕信用卡“活力人生”核心品牌,以互联网场景布局和跨界合作为抓手,积极构建数字化经营平台,推动信用卡业务实现跨越式发展。截至2018年6月末,兴业银行信用卡累计发卡量突破3600万张,仅上半年即新增发卡近560万张,同比增长37%,交易量增幅超过66%。

  信用卡业务规模快速上台阶的同时,兴业银行坚持科技引领业务发展,通过信息科技系统的优化提升不断夯实信用卡发展基础。据介绍,该行信用卡系统此次升级焕新,客户服务能力和服务效率将显著增强,其中信用卡业务日交易处理能力将实现从千万级到亿级的飞跃。同时,新系统将更好地整合发挥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科技力量,加速该行信用卡业务的数字化转型,进一步融贯线上线下消费场景,充分融入衣、食、住、行、娱等居民生活消费的各个领域,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安全和个性化的服务,全面提升客户用卡体验。

  据了解,兴业银行已先后组织了多轮系统测试与模拟演练,同时制定了业务连续性应急预案,以确保升级平稳顺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1120/n555890967.shtml report 979 兴业银行近日发布公告,为进一步提升信用卡服务水平,定于北京时间2018年11月24日(星期六)0:00至24:00进行信用卡系统升级。届时,除信用卡挂失业务外,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