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17日BUMO全球大使计划北京Meetup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本月17日, BUMO在北京车库咖啡召开了“BUMO全球大使计划”的北京站Meetup, BUMO联合创始人郭强,布比创始人蒋海, BiMoney 创始人&首席生态官任锋, Dfund合伙人杨林苑,BiMoney 创始人&首席生态官任锋, ENChain.Asia联合创始人吕欣欣,BUMO通证经济联盟负责人刘臻娱和ETOS创始人郭成凯出席了本次Meetup并发表了精彩演讲。

 

  BUMO全球大使计划旨在吸引优秀的社区领袖、行业专家和有影响力的意见领袖,加入BUMO生态系统,成为BUMO全球生态发展的基石力量。全球大使们无论在Code Review,DAPP开发,或是在组织活动,文档写作等方面做出贡献,都将得到相应的资金支持或奖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1121/n555989366.shtml report 1303  本月17日,BUMO在北京车库咖啡召开了“BUMO全球大使计划”的北京站Meetup,BUMO联合创始人郭强,布比创始人蒋海,BiMoney创始人&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