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2018国美黑色星期伍 你不知道的秘密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11月23日终于迎来亿万消费者期待的“黑色星期五”。“黑色星期五”就像中国的双十一是美国一年中最大的购物节。美国各大商家都会在这个时期放出最大的优惠力度进行促销,也是众多消费者疯狂采购的日子。据前几天报道说,美国“黑色星期五”活动异常火爆,还没有拉开序幕就已经有很多按耐不住的折扣放出,很多希腊商家纷纷加大折扣已经提前向顾客提供优惠形成轰动。然而美国这么热闹,针对“黑色星期五”中国国内商家有什么活动?11月21-24日,国美“黑色星期伍”品质家电钜惠,下单最高立减1000元。更有超值满减券等你来抢,先领券后下单,让你一省到底。

 

  这次国美家电钜惠力度依旧,品类也是超级齐全。有手机、数码、家用电器、烟机灶具、冰箱、洗衣机、彩电、平板、笔记本等等,很多市场热销产品及新品折扣里力度也是非常有看头的,下单最高立减1000元,可不是随便说说。都有哪些值得买的好货,小编早就给你整理好了。

 
 

  首先墙裂推荐给大家的是这款18年苹果新款13.3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性能小编就不多说了,当初苹果秋季发布会此产品一经发布惊艳全球。重点看价格,苹果新品发布后这款本本价格一直高居不下,各大平台价格几乎相差无几。而这次国美“黑色星期伍”活动,这款本本售价14588元并享受满10000立减1000元。俗话说没有对此就没有伤害,相比其他电商14988的秒杀价简直省了不止一点点。而且国美此次活动购机还送精美手提包和USB-C扩充坞。一直想入手苹果MacBook Pro新品的宝宝们一定不能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超低价购买机会。

 

  冬季来临小编知道很多宝宝在外打拼自己租房住,每天结束忙碌工作风尘仆仆回到家最享受的就是洗个热水澡钻被窝。这个时候一台贴心好用的热水器是必不可少的。这款美的F40-15A3(HI),40升电热水器,最适合单身贵族的你。1500W功率,无论新房、老房电路都能使用,再也不用担心老房电路跳闸。蓝钻内胆经久耐用,整机质保长达8年。回归重点还是看价格,仅588元,少买件衣服我们就能享受每天回家的热水澡,对自己好一点,生活才会更美好。全国联保、送货入户、上门安装,一条龙服务让你购买省钱更省心。租房宝宝们绝对不容错过的最高性价比热水器,你值得拥有。

 

  以上安利的两款宝贝你有没有心动,好货太多实在安利不过来。除了每款宝贝惊人的促销价格外,全场还有很多品类满减券可领取。总之,双十一家电没买够的不要气馁,国美“黑色星期伍”一波钜惠奉上,弥补你的遗憾。全场爆款超低价,等你来选购,还有扫码1分购活动哦,还在等什么赶紧来国美黑色星期伍品质家电场逛逛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1123/n556223048.shtml report 3166 11月23日终于迎来亿万消费者期待的“黑色星期五”。“黑色星期五”就像中国的双十一是美国一年中最大的购物节。美国各大商家都会在这个时期放出最大的优惠力度进行促销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