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亚洲唯一参展乳企 金领冠品质点亮世界舞台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11月20日,伊利集团旗下的金领冠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受邀参加有食品配料界“世界杯”之称的英国FM食品健康大会(FoodMattersLive)。本次展会有超过550家食品公司参展,2万余位专家学者汇聚一堂,探讨食品、健康与营养的专业议题,来自伊利欧洲创新中心的AdrienneWeiss博士发表了主题演讲,向全球食品界同行分享了伊利集团16年来在母乳研究领域取得的重大成果,引起了与会专家的瞩目。作为首个受邀参展的亚洲品牌,伊利金领冠在本次展会上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奶粉的世界级品质。

  从2003年起,伊利率先开展母乳研究,在发现不同的种族特性、遗传基因、生活习惯和饮食结构均会让母乳成分产生差异后,为了给中国宝宝提供量身定制的好营养,伊利从中国不同省份采集母乳样本并检测分析,积累了100多万个母乳营养成分数据。2007年,伊利建成中国首个企业母乳研究数据库,其覆盖率、可靠性和准确性都在国内首屈一指。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伊利还重磅发布了《母乳研究白皮书》,揭开了中国母乳的诸多奥秘。

  16年来,伊利在母乳研究中孜孜以求,母婴营养研究院和伊利欧洲创新中心相继成立,先后在母乳α-乳清蛋白及β-酪蛋白、OPO结构脂、核苷酸等研究方面取得重大突破,获得了“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专利,并将这一专利技术运用在伊利金领冠婴幼儿奶粉系列产品中,因此也实力荣膺了2014年中国专利优秀奖。

  而在母乳低聚糖(HOM)研究方面,伊利欧洲创新中心与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合作进行的HOM研究——中国与荷兰母乳HMO含量测定以及对比的研究,已经获得了部分成果,并发表了国际级文章。该项目同时检测了中国母乳和荷兰母乳随泌乳期的14种低聚糖(HMO)含量及变化情况,创新性地精进了低聚糖(HMO)的基因分型,为将来个性化营养服务和产品的开发提供了科学证据。

  在深耕各项专利黑科技的同时,伊利也积极坚持推动全球化创新战略,整合海内外尖端研究资源,以全球化视角布设了一张覆盖亚洲、欧洲、大洋洲、美洲的创新网络,同时整合包括奶源、研发、生产、物流和终端零售在内的全球产业链,建立了一条全球智慧链,以高品质、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的多元化产品,赢得了消费者的高度信赖。伊利2018年三季度报告显示,报告期内伊利实现营业收入608.46亿元,同比增长16.88%,净利润50.56亿元。尼尔森零研数据显示,婴幼儿配方奶粉在母婴渠道的零售额比上年同期增长38.7%。据方正证券分析师分析,伊利加快全球战略的实施,有利于实现全球资源的优势共享,获得更低成本的国际原奶资源,共享全球资源,服务全球市场。

  未来,伊利将持续推动母乳创新研究,推动中国奶粉品质优化升级,为给世界更多宝宝提供一罐好奶粉而不懈努力,也向早日实现伊利“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的企业愿景不断迈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1130/n556888367.shtml report 1485 11月20日,伊利集团旗下的金领冠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受邀参加有食品配料界“世界杯”之称的英国FM食品健康大会(FoodMattersLive)。本次展会有超过5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