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优家宝贝母婴品牌登陆纽约纳斯达克大屏幕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优家宝贝母婴品牌登陆纽约纳斯达克大屏幕

  纽约时间:11月28日,中国智慧零售母婴品牌优家宝贝登陆位于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世界第一屏。向世界传递中国声音,展示中国母婴智慧零售新标杆。

 

  纳斯达克大屏位于纽约时代广场,这里是纽约曼哈顿的心脏地带和最为繁华的购物中心,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能登上纳斯达克大屏,在“吸引全球目光”的最佳窗口耀眼亮相,足以震撼每个人的眼球。

  纳斯达克大屏幕,纽约时代广场的标志性建筑物,将商业的金融气息与高科技艺术手段完美统一,它代表的意义已经远远超出标示的价值,是全球企业梦寐以求的荣耀。它处在每天逾30万游客、每年约1亿人次流量的名望与财富的中心,不仅仅是向全世界展示一家企业的绝对实力,同时也标志着这家企业已在全球市场竞争中取得的光辉成就以及未来将在市场中将发挥的不可估量的影响力。

 

  近乎世界知名的企业都会成功地在纽约时光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展示一番风姿;有人会说他们已经很知名了,为何还要纷纷投向纽约时代广场大屏的目光,正因为知名,所以才向全球证明自己。

  2018年11月28日,纳斯达克大厦一如往常,熙熙攘攘的人群步履匆匆。优家宝贝横空呈现于纳斯达克LED大屏上,吸引了众多人驻足观看。特别是国外群众,一个中国的母婴品牌登录纳斯达克还是首次看到,感到尤为震惊!这也预示着优家宝贝品牌将在这一国际舞台,向世界彰显中国企业品牌魅力。

 

  优家宝贝始终将“专注母婴,用心服务”作为核心价值理念。为孕妇和0-6岁婴幼儿提供优质产品与专业服务,是国内母婴行业智慧零售的标杆。成立六年来,优家宝贝专注于线下母婴零售领域。以“知名产品+自有品牌”、“专业服务+教育内容”,不断在品牌运营中,积极探索与实践,打造出适合中国母婴消费的服务体系。

  优家宝贝多年来践行社会职责,持续向社会输送人才,并与多个社会公益机构长期合作,弘扬中华文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1130/n556908081.shtml report 2125 纽约时间:11月28日,中国智慧零售母婴品牌优家宝贝登陆位于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世界第一屏。向世界传递中国声音,展示中国母婴智慧零售新标杆。 纳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