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法国表彰唐悉文杰出贡献 授予“法国精英贡献勋章”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国表彰唐悉文杰出贡献 授予“法国精英贡献勋章”

  《法国侨报》讯,11月23日下午,为纪念一战华工100周年,由联合国经济社会部、法中文化交流促进中心与法国精英贡献学院、法国历史文学院以及法国退役军人协会联合举办的“精英人士”授勋仪式在巴黎隆重举行。Jean Paul de Bernis院长向唐悉文颁发了“精英人士”勋章,以表彰他对法国作出的杰出贡献。

 


  唐悉文,现任德施利安公司首席执行官、联合国非政府组织Africa View董事、世界新经济组织主席。

 

  当晚,法国精英贡献学院院长、法国历史文学院院长 Jean Paul de Bernis 致辞,表彰了多位精英人士一直以来对法国社会作出的杰出贡献:如向法国提供多项物资援助;接待外国军事和商界领袖,并代表法国精英贡献学院对他们坚持推进法国社会发展和中法友好表示敬佩和赞扬。正因为看到一批杰出人士不断参与到中法建设中来,所以为他们设立了此项殊荣,以表彰他们在各个领域所作出的贡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1130/n556917609.shtml report 1452 《法国侨报》讯,11月23日下午,为纪念一战华工100周年,由联合国经济社会部、法中文化交流促进中心与法国精英贡献学院、法国历史文学院以及法国退役军人协会联合举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