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精彩不等待 提“钱”享未来 —— 记兴业银行立享信用卡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精彩不等待 提“钱”享未来 —— 记兴业银行立享信用卡

  面对传统及新兴金融机构在消费信贷领域的白热化竞争,兴业银行积极应对、提前布局,推出的个性化消费信贷产品——立享信用卡,上市近两年来受到市场热烈反响。据悉,该卡不仅可以享受兴业银行信用卡众多福利,更具有消费自动分期、取现享免手续费等专属功能与权益,是一款融合了消费与信贷的特殊信用卡产品,也是该行顺应消费金融潮流,践行精细化营销的代表之作。

  随着消费金融的市场潜力大爆发,客户群体变化也出现了新的趋势:更年轻、更广泛,需求更多元。在新的消费金融大环境下,兴业银行适时推出立享信用卡,真是切中客户需求,紧随消费金融潮流的应时之举。

  据悉,立享信用卡在产品设计方面,通过设置多梯度的分期费率、分期门槛和支付方式等功能,组合推出更多的分期选择,以满足客户多元的消费信贷需求;定价方面,立享信用卡率先采用差异化风险定价,依据客户风险表现和行为习惯设置差异化费率并动态调整,通过费率市场化手段,引流优质客户并防范不良客户带来的风险损失;起始金额方面,顺应消费信贷客群下沉化趋势,该卡设置5千至2万元不等的分期起始金额,满足不同收入级别客户的需求。未来,兴业银行还会在产品有效期、起始金额和办理渠道上继续优化产品设置,打造更为灵活和便捷的产品服务。

  此外,作为一款信用卡产品,客户消费、使用感受也被摆在相当重要的位置。作为产品精细化营销的代表,兴业银行充分发挥科技力量,不断创新立享信用卡的产品设计和服务模式,并借助新一代信用卡系统和数据模型,推动客户体验的再次升级。自立享信用卡上市以来,实现了特定项目发卡的全流程线上操作,在提升了发卡时效同时,降低了中间环节的流转成本和时间成本,优化了客户的办卡体验。同时建立一系列客户行为评分模型和营销响应模型,利用模型评分实现高效精准营销,为不同偏好的客户提供更适合的营销活动,并依据客户的后续行为对活动形式不断完善。同时,该卡的权益也在原有基础上同步进行升级,诸如境内外机场贵宾礼遇、健康医疗服务等(以上权益视卡片层级而定),也被收入其中,让持卡客户拥有更好的服务体验。

  兴业银行近年来不断创新起点,差异化、精细化运营水平稳步提高,为越来越多的客户提供了更便捷、更高效、更个性的消费金融服务。从2017年至2018年,兴业银行立享信用卡发卡量实现了3倍的增长,是兴业银行细分营销战略较为成功的产品之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1130/n556917873.shtml report 1252 面对传统及新兴金融机构在消费信贷领域的白热化竞争,兴业银行积极应对、提前布局,推出的个性化消费信贷产品——立享信用卡,上市近两年来受到市场热烈反响。据悉,该卡不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