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泰创业板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更新招募说明书摘要(2018年第二号)

搜狐媒体平台 阅读(0) 评论()

  (上接B87版)

  1、报告期末基金资产组合情况

  2、报告期末按行业分类的股票投资组合(1)积极投资按行业分类的股票投资组合(2)指数投资按行业分类的股票投资组合

  3、报告期末按公允价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大小排序的股票投资明细(1)期末指数投资按公允价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大小排序的前十名股票投资明细(2)期末积极投资按公允价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大小排序的前五名股票投资明细

  4、报告期末按债券品种分类的债券投资组合

  5、报告期末按公允价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大小排序的前五名债券投资明细

  6、报告期末按公允价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大小排序的前十名资产支持证券投资明细

  本基金本报告期末未持有资产支持证券。

  7、报告期末按公允价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大小排序的前五名贵金属投资明细

  本基金本报告期末未持有贵金属。

  8、报告期末按公允价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大小排序的前五名权证投资明细

  本基金本报告期末未持有权证。

  9、 报告期末本基金投资的股指期货交易情况说明(1)报告期末本基金投资的股指期货持仓和损益明细

  本基金本报告期末未持有股指期货。

  (2)本基金投资股指期货的投资政策

  本基金本报告期未投资股指期货。若本基金投资股指期货,本基金将根据风险管理的原则,以套期保值为主要目的,有选择地投资于股指期货。套期保值将主要采用流动性好、交易活跃的期货合约。

  本基金在进行股指期货投资时,将通过对证券市场和期货市场运行趋势的研究,并结合股指期货的定价模型寻求其合理的估值水平。

  本基金管理人将充分考虑股指期货的收益性、流动性及风险特征,通过资产配置、品种选择,谨慎进行投资,以降低投资组合的整体风险。

  法律法规对于基金投资股指期货的投资策略另有规定的,本基金将按法律法规的规定执行。

  10、报告期末本基金投资的国债期货交易情况说明

  根据本基金基金合同,本基金不能投资于国债期货。

  11、投资组合报告附注(1)本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的前十名证券的发行主体没有被监管部门立案调查或在报告编制日前一年受到公开谴责、处罚的情况。

  (2)基金投资的前十名股票中,没有投资于超出基金合同规定备选股票库之外的情况。

  (3)其他资产构成(4)报告期末持有的处于转股期的可转换债券明细(5)报告期末前十名股票中存在流通受限情况的说明

  期末指数投资前十名股票中存在流通受限情况的说明

  本基金本报告期末指数投资前十名股票中不存在流通受限情况。

  期末积极投资前五名股票中存在流通受限情况的说明

  本基金本报告期末积极投资前五名股票中不存在流通受限情况。

  第十二部分 基金的业绩

  基金业绩截止日为2018年6月30日,并经基金托管人复核。

  基金管理人依照恪守职守、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未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投资者在做出投资决策前应仔细阅读本基金的招募说明书。

  注:2016年11月11日为基金合同生效日。

  第十三部分 基金费用与税收

  一、基金费用的种类

  1、基金管理人的管理费;

  2、基金托管人的托管费;

  3、标的指数使用许可费;

  4、基金上市费用和年费;

  5、《基金合同》生效后与基金相关的信息披露费用;

  6、《基金合同》生效后与基金相关的会计师费、律师费、诉讼费和仲裁费;

  7、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费用;

  8、基金的证券交易费用;

  9、基金的银行汇划费用;

  10、基金的开户费用、账户维护费用;

  11、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和《基金合同》约定,可以在基金财产中列支的其他费用。

  二、基金费用计提方法、计提标准和支付方式

  1、基金管理人的管理费

  本基金的管理费按前一日基金资产净值的0.50%的年费率计提。管理费的计算方法如下:

  H=E×0.50%÷当年天数

  H为每日应计提的基金管理费

  E为前一日的基金资产净值

  基金管理费每日计提,按月支付。由基金托管人根据与基金管理人核对一致的数据,自动在月初5个工作日内、按照指定的账户路径从基金财产中一次性支付给基金管理人。若遇法定节假日、公休假等,支付日期顺延。

  2、基金托管人的托管费

  本基金的托管费按前一日基金资产净值的0.15%的年费率计提。托管费的计算方法如下:

  H=E×0.15%÷当年天数

  H为每日应计提的基金托管费

  E为前一日的基金资产净值

  基金托管费每日计提,按月支付。由基金托管人根据与基金管理人核对一致的数据,自动在月初5个工作日内、按照指定的账户路径从基金财产中一次性支取。若遇法定节假日、公休假等,支付日期顺延。

  3、标的指数使用许可费

  本基金作为指数基金,需根据与深圳证券交易所签署的指数使用许可协议的约定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支付指数使用许可费。本基金的标的指数使用许可费按前一日基金资产净值的0.02%的年费率计提,计算方法如下:

  H=E×0.02%÷当年天数

  H为每日应计提的标的指数使用许可费

  E为前一日的基金资产净值

  标的指数使用许可费的收取下限为每季度人民币50,000元(基金合同生效日所在季度除外),计费期间不足一季度的,根据实际天数按比例计算。

  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标的指数使用许可费每日计提,按季支付。标的指数使用许可费的支付由基金管理人向基金托管人发送划付指令,经基金托管人复核后于次季度前10个工作日内从基金财产中一次性支取。若遇法定节假日、公休日等,支付日期顺延。

  深圳证券交易所根据相应指数使用许可协议变更上述标的指数使用许可费费率和计算方法的,本基金将采用调整后的费率或方法计算指数使用许可费。基金管理人应及时通知基金托管人,并依照有关规定最迟于新的费率和计算方法实施日前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介上公告。

  上述“一、基金费用的种类中第4-11项费用”,根据有关法规及相应协议规定,按费用实际支出金额列入当期费用,由基金托管人从基金财产中支付。

  基金管理人和基金托管人可根据基金运作情况调低基金管理费率和基金托管费率,无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审议。基金管理人必须最迟于新的费率实施前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介上公告。

  三、不列入基金费用的项目

  下列费用不列入基金费用:

  1、基金管理人和基金托管人因未履行或未完全履行义务导致的费用支出或基金财产的损失;

  2、基金管理人和基金托管人处理与基金运作无关的事项发生的费用;

  3、《基金合同》生效前的相关费用;

  4、其他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中国证监会的有关规定不得列入基金费用的项目。

  四、基金税收

  本基金运作过程中涉及的各纳税主体,其纳税义务按国家税收法律、法规执行。

  第十四部分 对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部分的说明

  本招募说明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证券投资基金销售管理方法》、《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结合本基金管理人对本基金实施的投资管理活动,对2018年6月23日刊登的本基金招募说明书进行了更新,更新的主要内容如下:

  1、更新了“重要提示”中招募说明书内容的截止日期;

  2、更新了“第三部分 基金管理人”中的;

  3、更新了“第四部分 基金托管人”中的;

  4、更新了“第五部分 相关服务机构”中的;

  5、更新了“第九部分 基金份额的申购与赎回”中的;

  6、更新了“第十部分 基金的投资”中基金投资组合报告,更新至2018年9月30日;

  7、更新了“第十一部分 基金的业绩”,更新至2018年6月30日;

  8、更新了“第二十三部分 其他应披露的事项”,披露了自上次招募说明书披露以来涉及本基金的相关公告。

  上述内容仅为本更新招募说明书的摘要,详细资料须以本更新招募说明书正文所载的内容为准。欲查询本更新招募说明书正文,可登录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gtfund.com。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1225/n559169798.shtml report 4227 (上接B87版)1、报告期末基金资产组合情况2、报告期末按行业分类的股票投资组合(1)积极投资按行业分类的股票投资组合(2)指数投资按行业分类的股票投资组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