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重庆银行&数联铭品联合研发 “好企贷”登陆四川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12月14日下午,重庆银行好企贷四川省上线发布会在成都举办。作为我国西部地区首款小微企业银税互动、纯信用线上产品,重庆银行&BBD联合研发的好企贷正式落户天府之国,呈现在四川广大小微企业和社会各界的面前。

  发布会上,四川省银保监局筹备组普惠金融处副处长弓灿、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货币信贷处副处长曾好、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银行处副处长张敬荣,重庆银行副行长隋军,银联商务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海峰,成都数联铭品科技有限公司(BBD)董事长曾途等出席会议。

  BBD数联铭品董事长曾途回顾,3年前,BBD与重庆银行致力研发银税领域线上信贷产品,专注满足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2016年7月,好企贷顺利上线,通过对信贷流程的再造和风险评价体系的重构,实现在线申请、智能秒批、自助放款,大幅降低了小微企业融资的时间成本。

  大数据时代催生了金融的变革和创新,金融科技手段有助提升金融服务的质量和效率。好企贷正式登陆四川,运用国税数据实现“秒批”,将为四川众多小微企业客户提供更简便、更灵活、更贴心的融资体验,这是一份沉甸甸的社会责任。

  重庆银行互联网金融部总经理张进表示,好企贷作为重庆银行与BBD联合研发的在线信贷产品,打通信息孤岛,架起银行与小微企业之间信息互通的桥梁。同时,充分运用当下最新的CFCA电子签章等技术,大大提高传统商业银行服务小微金融企业客户的效率。 目前,累计申请客户数达到了2.5万余户,成功为近8000位小微企业主解决了融资问题,累计投放金额达到42.6亿。

  重庆银行成都分行行长杨昆表示,重庆银行成都分行始终秉承核心价值观,坚持服务创意经济,打造专业标杆的经营理念,紧紧围绕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增效益的工作思路,服务川内民营实体经济。好企贷在四川正式上线,将一如既往地践行减费让利,支持民营经济,为川内民营实体经济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于好企贷

  重庆银行是西部地区最早的地方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全国146家城商行中首家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城商行,目前下设141家分支机构,网点覆盖了重庆所有的区县,并先后在成都、贵阳、西安设立了26家分支机构。

  好企贷由重庆银行&BBD联合研发,以“银税互动”为基础,结合税务、工商、司法、征信及企业关联信息等数据,通过大数据智能化应用,打破信息不对称,搭建银企桥梁,实现线上申请、线上审批、线上放款“7*24小时秒批秒贷”的线上金融产品。此前,该产品已在重庆、贵阳以及西安上线,并获得市场好评,先后获评“2017年全国普惠金融优秀案例”、“全国十佳互联网金融创新产品”、“重庆市十佳信用典型案例”、“重庆市市民最喜爱贷款产品”。(部分综合自华西都市网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1229/n559587968.shtml report 1677 12月14日下午,重庆银行好企贷四川省上线发布会在成都举办。作为我国西部地区首款小微企业银税互动、纯信用线上产品,重庆银行&BBD联合研发的好企贷正式落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