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手腕间的一点小心机,跨年派对一招取胜

来源:搜狐科技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手腕间的一点小心机,跨年派对一招取胜

  跨年派对你还在纠结礼服穿什么颜色?

  让绝代美人梦露跨越时空来告诉你美丽的秘密,唯有珠宝才能令你在众人间脱颖而出。

  珠宝首饰太过于柔美没有办法凸显你的个性。一只普通的腕表太过于刚硬。那么一只镶嵌钻石的机械女表将会成为你派对上最好的朋友。历史上著名的好莱坞巨星: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葛丽泰·嘉宝(Greta Garbo)、琼·克劳馥(Joan Crawford ),都曾是机械女表领军者宝珀的忠实追随者。

 

  与心爱的他共赴跨年派对,想要成为新年烟火下最耀眼的那颗星星,光芒四射。

  宝珀贵妇鸟腕表可以帮助你在万人中脱颖而出。因为它本就为爱而生。2016年度情人节腕表限量99枚的贵妇鸟,腕表上缀有象征爱情的一颗心形红宝石和一支象征丘比特之箭的镶钻箭矢。

  不仅如此,它还拥有世界上最小的圆形机芯Cal. 6150自动上链机芯。

  表带可随你的着装、心情随意替换,令你散发非凡魅力。

  贵妇鸟传奇诞生于1956年,它在诞生时为带来了当时世界上最小的圆形机芯Cal.R550,

  实现了一次技术创新。如今,它从历史中走出,依旧优雅迷人。宝珀又为贵妇鸟特别推出全新Cal. 6150自动上链机芯,以此向这款在女装腕表历史上占有重要地位的经典表款致敬。这款机芯的直径仅为15.7毫米,现在仍旧是世界上最小的自动上链机芯之一。

 

  轻松愉悦的爵士音乐下,与知己老友在年末的欢愉时光相聚小酌。手腕上浪漫的偏心跳日期逆跳女装表3653彰显你的别样品味。精致的珍珠贝母表盘上,镶嵌着40颗华美钻石。月亮美人与闪耀的群星做伴,熠熠生辉。自动摆陀打造成五瓣花状透过蓝宝石背透清晰可见,正如你在舞池中一个轻巧转身,回眸仍旧优雅迷人。

  全公司尾牙庆功宴上,害怕气场太弱没有存在感?一只宝珀女装腕表助你气场全开。

  经典的柳叶指针,罗马数字衬托下尽显优雅浪漫。经过宝珀严格的光滑打磨和细致镶嵌,彰显非凡格调。不同于偏心逆跳腕表外表的柔美可人,相对沉稳的6106女装月相搭载的月相面庞微闭眼睛,透露着欲说还休的神韵,它是最迷人的月相腕表。搭配五款鳄鱼皮、绢丝、鸵鸟皮、精钢等5款可替换套装表,hold住所有礼服造型。

  宝珀的女装腕表一直以来都是智慧与浪漫并存,追求浪漫和纯粹诗意的女士偏爱。

  不仅在外观上拥有精致和独一无二的设计,宝珀更懂得腕表的“内心”,将独立与浪漫构筑在强大的制表工艺和机械实力之上。始终坚持认为每一只外型精致的女性腕表都值得配备一枚强力运转的机芯。正如每一个懂得浪漫生活的女士都值得拥有一只宝珀女装腕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科技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1229/n559616796.shtml report 2149 跨年派对你还在纠结礼服穿什么颜色?让绝代美人梦露跨越时空来告诉你美丽的秘密,唯有珠宝才能令你在众人间脱颖而出。珠宝首饰太过于柔美没有办法凸显你的个性。一只普通的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