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吆喝科技牵手华为云, 聚焦试验创新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吆喝科技牵手华为云, 聚焦试验创新

  近日,华为云与吆喝科技达成合作。据悉,华为云将会在web端应用吆喝科技AppAdhoc 云服务平台。此次系吆喝科技和华为云的首次合作,未来AppAdhoc有望成为华为云运营中的重要工具。

  此次牵手吆喝科技,华为云希望通过科学高效的试验来提高各环节的转化率,也希望通过和吆喝科技的合作实现共同创新,打造更符合用户需求的云平台。

  华为云对于A/B测试的关注已经有了很长一段时间,在经过科学性、安全性、易用性及企业服务等多方面考量之后,最终选择了与吆喝科技达成合作。吆喝科技的产品性能及特点在免费试用期间被得到了充分验证,完善的客户成功服务体系也帮助华为云解决了实操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吆喝科技创始人兼CEO王晔表示非常重视此次和华为云的合作,希望能够在合作中共同创新、协同进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1229/n559617155.shtml report 613 近日,华为云与吆喝科技达成合作。据悉,华为云将会在web端应用吆喝科技AppAdhoc云服务平台。此次系吆喝科技和华为云的首次合作,未来AppAdhoc有望成为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