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怎样的美貌可以被称为“高级脸”?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怎样的美貌可以被称为“高级脸”?

  细品大家公认的“高级脸”中不乏大表姐刘雯,超模杜鹃再到冻龄逆生长演员俞飞鸿,袁泉。

  不难发现她们每个人的共同点。即“美人在骨不再皮。”一是指她们每个人的五官都有清晰的轮廓线,虽然她们一样不能避免在匆匆岁月里胶原蛋白的流失,顺从地随着时光老去,却越发显得清丽脱俗。

  此外,是她们由内而外散发的独立,浪漫的性格摄人心魄。宝珀的月亮美人腕表也有这样的一张高级脸。

 

  它为浪漫迷人,独立,拥有性感大脑的你度身定制。

  宝珀月亮美人最大的特点正在于它有一张的“高级脸”——月相

  月相显示曾一度在制表界销声匿迹。直到上世纪八十年代初,宝珀复兴月相功能,才让它重现于世。

  月相显示中的月亮呈现眼眸微阖、美人痣点缀的美人面孔。嘴角神秘的微笑、若有所思的神情、善变的心绪,一切浪漫的不确定性,都是月亮美人的吸引力所在。值得一提的是,宝珀月相显示是一张标准的“贵族高级脸”,她的嘴角上有一颗动人的美人痣。在十八世纪的法国,笑靥嘴角上的美人痣(因其外形酷似飞蝇,当时称之mouche,即蝇形点)在贵族中流行开来。那时的宫廷女性会以画上一颗美人痣来回应爱慕者,而位置不同,含义也随之改变。

  精致面庞背后运转的强大机械机芯,让月亮美人有能力更有底气,时刻保持自信迷人的优雅风度。

  宝珀全历月相腕表3663搭载的自动上链机芯Cal.6763是宝珀引以为傲的自制机芯之一,

  具备100小时的动力储存,机芯支持全历月相功能,防水达30米。

 

  Villeret经典系列日期指示月相腕表6106,6126搭载全新自动上链913QL机芯。为华美的外表配备“性感的大脑”,该机芯配备铍青铜合金摆轮,并配有惯量微调螺丝和抗磁硅游丝。硅游丝是制表界近年来最重要的制表创新之一,完美演绎Smart is New Sexy的真谛。

  在传统意义上来说,“美于皮”更容易被定义为美人,但“美于骨”的高级感需要这位打开“美人”内心细细品味。宝珀月亮美人腕表,专为热爱机械美学的女性打造。外形之美,内芯之精,在工艺和技术上,皆不敷衍对机械腕表怀有更高追求的女性。独立,浪漫的你本就有一张“高级脸”。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1229/n559617226.shtml report 1946 细品大家公认的“高级脸”中不乏大表姐刘雯,超模杜鹃再到冻龄逆生长演员俞飞鸿,袁泉。不难发现她们每个人的共同点。即“美人在骨不再皮。”一是指她们每个人的五官都有清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