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这个被杨烁、江一燕宠上天的品牌,了解一下!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这个被杨烁、江一燕宠上天的品牌,了解一下!

  如果说爱上一个品牌好似爱一个人,始于外在美丽,陷于品质如一,忠于内涵丰盈。

  那么这个被国家队青睐、被杨烁、江一燕打CALL的品牌,究竟是如何做到的呢?

  “2018年以来,服装行业营收、净利润增速明显放缓,但比音勒芬逆势而上,持续6个季度高速增长。”央视财经频道报道。

 

  在足不出户“购”全球尖货的时代,本土品牌所面临的不仅是国际知名品牌的围追堵截,还有后起之秀的奋起直追,要想成为一枝独秀,谈何容易。但是广州本土品牌比音勒芬硬是冲出重围,以自信的姿态,诠释了时代弄潮儿的精神。

 

  定位高尔夫服饰 寒冬后终遇暖阳

  成立于2003年的比音勒芬,恰逢商务风盛行,然而比音勒芬另辟蹊径,将品牌定位“生活高尔夫”,专注于高尔夫服饰细分领域,且坚持价值营销,挺过服装行业的两轮洗牌,终成细分领域的领头羊。

  2013年,比音勒芬成为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的合作伙伴,2016年,助力奥运之队征战里约,今年,助力亚运之队征战雅加达,2020年,将再次助力奥运之队,征战东京,深受国家队喜爱。

 

  汇聚世界力量 做好一件衣裳

  “没有疲软的市场,只有疲软的商品”,产品是企业的灵魂。比音勒芬的研发团队由中、英、韩三国的设计师组成,并长期与北京服装学院、中国流行色协会等机构合作,将世界潮流与中国时尚相结合,研发最适合中国人体型和心理的服装,并获得了许多专利,如针梭相拼外套、休闲双层裤等等,引领精英时尚。

  同时,与全球奢侈品面料供应商合作,如日本伊藤忠、美国戈尔等,确保服装的舒适度与功能性,运动极为严格的质检标准,确保品质始终如一。

  精神共鸣 人生就应该自信

  服装是美,是时尚,是态度,是圈层。有性格、有价值主张的品牌才能与消费者共鸣。精英人士是比音勒芬的消费主力人群,而自信是每个精英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气质,是一种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比音勒芬以“自信”为品牌内涵,提出“人生就应该自信”的品牌口号,引起无数人的共鸣。

  确认一下眼神,这样的比音勒芬,你是不是该PICK一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1229/n559617258.shtml report 2271 如果说爱上一个品牌好似爱一个人,始于外在美丽,陷于品质如一,忠于内涵丰盈。那么这个被国家队青睐、被杨烁、江一燕打CALL的品牌,究竟是如何做到的呢?“2018年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