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赣州市委常委莅临江苏吴中,复基集团总裁钱群山陪同考察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赣州市委常委莅临江苏吴中,复基集团总裁钱群山陪同考察

  为推进江西省赣州市与浙江复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复基集团)旗下江苏吴中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吴中)的医药项目合作,4月27日,赣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章贡区委书记胡雪梅一行莅临江苏吴中考察,复基集团总裁兼吴中控股总裁钱群山、江苏吴中总裁王小刚接待胡雪梅书记一行。

  在钱群山总裁的陪同下,胡雪梅书记一行先后就公司的总体经营情况及医药产业的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解。胡雪梅书记表示,赣州既是红色圣地,有优厚的政策红利,又是绿色宝库,有丰富的自然资源,非常有利于生物医药相关企业的落户。章贡区作为赣州市主城区,区位优势明显,生物医药企业公司的入驻对于促金章贡区的发展有着巨大优势。

 

  在听取了胡雪梅书记的谈话后,钱群山总裁就江苏吴中的医药项目发展情况与对方进行了交流,并表示江苏吴中致力于成为一家立足于“医药、化工双主业齐头并进,实业经营与资本运作双轮驱动”的高科技、成长型上市公司。

  在完善的治理结构和全面的品牌战略布局下,江苏吴中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市值近一百五十亿、总资产超过四十亿、年销售收入超过四十亿的综合型企业集团。相信未来,通过双方的强强联合,江苏吴中能利用赣州的区位优势扩大企业本身的影响力,提升企业的社会价值,更能为赣州市的医药经济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赣州市章贡区与江苏吴中将以此交流为契机,不断增进了解,寻找更多机遇,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为赣州打造一流医药发展环境的同时,实现江苏吴中的更快速发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1229/n559621385.shtml report 2002 为推进江西省赣州市与浙江复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复基集团)旗下江苏吴中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吴中)的医药项目合作,4月27日,赣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章贡区委书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