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资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开放超过300个API接口,新网银行连接合作伙伴共推数字普惠金融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开放超过300个API接口,新网银行连接合作伙伴共推数字普惠金融

  2018年12月28日,新网银行正式成立两周年。两年以来,新网银行始终保持开放连接的理念,致力于搭建金融开放平台,连接各类场景机构、金融同业机构,做一个万能连接器与适配器,提升整个行业的信息流、资金流的匹配效率。

  伴随互联网的蓬勃发展和科技的迅速发展,以资源共享、线上线下融合为主要特征的移动互联经济正在深刻改变银行的市场环境、金融生态和商业模式。经历业务互联网化的商业银行,目前面临着流量、产品与客户服务的困局,如何拓展金融服务的蓝海市场、丰富银行服务手段、吸引壮大客户群体、不断增强银行盈利能力,成为决定银行未来走向的头等大事。

  新网银行作为全国第三家基于互联网模式运营的数字银行,开业之初即坚持“移动互联、普惠补位”的差异化定位,以及“数字普惠、开放连接”的特色化经营,依托领先的金融科技能力、稳健的大数据风控技术和高效的互联网开放平台运营模式,采用“开放银行”模式,通过开放超过300个API接口,与包括中国移动、蚂蚁金服、滴滴出行、携程、优信等多个商业机构,与包括工商银行、渤海银行、华夏银行、天津银行等银行同业机构深度合作,共同满足用户在购车、教育、交通出行、电商购物等消费领域,以及创新创业、生产经营等领域的金融需求,助力数字普惠金融加速推进,帮助用户奔向更美好的生活。

  伴随着数字技术如区块链、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广泛普及,金融服务的渗透率不断增加,金融服务的可获得性大大提升。可以预见的是,未来我国的金融基础设施水平将大幅提升,金融服务不断满足个性化需求,金融服务成本降低,金融产品种类不断创新丰富。未来,新网银行将持续以用户价值为导向,连接各类场景机构、金融同业机构,实现银行与合作伙伴间的资源共享、场景融合和优势互补、为客户提供覆盖衣食住行的全方位的数字普惠金融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81229/n559622562.shtml report 1020 2018年12月28日,新网银行正式成立两周年。两年以来,新网银行始终保持开放连接的理念,致力于搭建金融开放平台,连接各类场景机构、金融同业机构,做一个万能连接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