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营管理 >> 公司档案 >> 网通

中国网通:发布会一定要等到最后才有猛料

IT.SOHU.COM  2005-04-07 07:22  作者: 林木  转自: 搜狐IT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关于张春江去向、关于田溯宁“黯然退出网通”的“谣传”已经不是一天两天,此次业绩发布会上,既往长期代表中国电信业监管层、以严肃面目出现的张春江少有地与多家媒体的中外记者开起了玩笑。

  “发布会一定要等到最后,才会有猛料爆出来。”张春江先是以这样一句调侃回应法新社关于“网通CFO范星槎将离开网通”的问题。

  “既然你们始终对人士变动这么感兴趣,那我就宣布一项今天早上董事会的最新决议——网通董事会决定任命田溯宁先生担任网通公司副董事长,这个任命也得到了国姿委的批准。至于坐在我身旁的这位帅哥——我们的CFO范先生的去向,由他自己告诉你比较合适。”

  主持发布会的范星槎笑问:“我到现在都没有收到过路透和金融时报的OFFER,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们为什么要让我离开。”

  张春江一如对他个人离职传闻的反应一样称“谣言止于智者”。

  实际上,关于张春江、田溯宁两人、以及两人分别代表的老电信、小网通“两股势力”在大网通内的“斗争”早在大网通融合时就已经不是新闻。从上市期间传出“上市之后,张春江即将离开网通去东北某省担任地方大员”,到前段时间网通收购电信盈科20%股份时,传出“田溯宁黯然出局网通,转战海外市场”等多个版本的消息,每一次猜测都与当时紧锣密鼓的中国电信业大整合密切相关。

  至于此次的范星槎被传离职,更可理解。范是早在小网通时期,就成为田溯宁“班底”的核心层,斯时的小“网通首席策略官”已经是现在的大“网通首席财务官”,但其与田溯宁的关系使得外界在假定“田出局网通”的时候,理所当然地要为这位来自麦肯锡的“帅哥”寻找出路。

( 责任编辑:韩建光 )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短信内容:
手 机
自写包月5分钱/条 更多>>
搜狐天气为你抢先报! 魔力占卜姻缘一线牵!
金币不是赚的是抢的! 爱情玄机任由你游戏!
猪八戒这样泡到紫霞! 帅哥一定要看的宝典!
你受哪颗星星的庇护? 萨达姆最新关押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