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营管理 >> 公司档案 >> 微软

微软对IBM Power服务器兼容Windows说不

IT.SOHU.COM  2005-05-31 10:57  作者: 老沈 编译  转自: 天极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0)】 【收藏本文 收藏本文】 【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导读-- 微软公司明确地对IBM的新平台要求视而不见,微软公司Windows集团项目经理Rodriguez对媒体说:不。

  天极网5月31日消息 微软下一代游戏机未用英特尔处理器,而是采用了IBM Power处理器,但业界对该事件的各种说法不能解释为未来IBM的Power处理器平台将采用Windows操作系统,尽管IBM承诺它支持Windows。

  IBM公司iSeries服务器部门技术总监Solis说,Power架构完全可在iSeries服务器上运行,因此完全可以运行微软Windows。

  他指出,新的Xbox 360游戏机是一个例证,它证明微软操作系统可在Power架构上运行,所以Windows服务器操作系统也可在iSeries系列机器上运行。

  Solis说,为保证Windows能够在最佳的企业环境下运行,微软将不得不选择Power处理器,因为它们没有其他选择。他还说,Power处理器在业界至少比其他产品领先三年。

  iSeries用户必须依靠x86处理器或者用适配器以整合Windows需要的工作环境,但是用IBM自己的操作系统也可以替代。

  近日在柏林召开的iSeries战略计划会议基调演说中,Solis强调,为了在游戏机市场上赶上索尼公司,微软在最新Xbox游戏机上弃用了英特尔处理器,采用了IBM的Power处理器。

  他指出,IBM将比英特尔有更加多的创新,我们完全可以改动硬件和重写所有软件,并且可以转向与过去完全不同的方向,这是一种非常重大的转变。

  尽管如此,微软公司明确地对IBM的新平台要求视而不见,微软公司Windows集团项目经理Rodriguez对媒体说:不,这不是我们支持的平台之一。

  有媒体问微软为何忽视新的市场机会,他回答说,我们的Windows产品一直得到x86、x64和安腾架构的技术支持。微软将继续基于用户需要来评估新的机会,但现在没有计划支持Power架构。(完)


搜狗(www.sogou.com)搜索:“微软”,共找到 22,111,343 个相关网页.

( 责任编辑:郝鸿玮 )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收藏】 【关闭



相关链接
  • 微软公布IE7细节 支持分页浏览不适用于Win2000(05/31 09:44)
  • 调查显示:70%企业CIO考虑使用微软杀毒软件(05/31 09:56)
  • 淘宝CEO马云:微软认为我会赢才选择淘宝(05/31 10:18)
  • 微软发布升级预览版Longhorn代码及安全功能(05/31 09:54)

  •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短信内容:
    手 机
    自写包月5分钱/条 更多>>
    搜狐天气为你抢先报! 魔力占卜姻缘一线牵!
    金币不是赚的是抢的! 爱情玄机任由你游戏!
    猪八戒这样泡到紫霞! 帅哥一定要看的宝典!
    你受哪颗星星的庇护? 萨达姆最新关押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