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60519)
时间:2006年05月19日08:23 我来说两句(0)  

Stock Code:600281
     (行情-论坛)
 
财经博客 张军“国有制”的喜宴 艾葳2007年中国股市是属于散户的年代

    ●(600309)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创设烟台万华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 交易所申请创设烟台万华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
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烟台万华认沽权证数 量为6000000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烟台万华认沽权证(交易简称:万华HXP1、 交易代码:580993、行权代码:582993)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烟台万华认沽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5月19日。

    

    ●(600005)G武钢(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武汉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8日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2005年末总股本7838000000股为基数 ,每10股派3元(含税)。

    二、通过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三、通过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四、通过公司“十一五”固定资产投资规划的议案。

    五、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006)东风汽车(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东风汽车(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8日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按公司2005年末总股本20亿股为基 数,每10股派0.80元(含税)。

    二、续聘天华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

    三、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四、通过2006年公司日常重大关联交易的议案。

    五、通过修订公司章程及其附件的议案。

    

    ●(600019)G宝钢(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3.20元(含 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5月24日

    除息日:2006年5月25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5月31日

    

    ●(600019)G宝钢(行情,论坛):公布关于宝钢JTB1行权价格变更的提示公告

    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宝钢JTB1(权证交易代码:580000)发行人宝钢 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宝钢集团)有关通知,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已经 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根据有关规定及《宝钢集团认购权证上市公告书 》的约定,当公司A股除息时,认购权证的行权比例保持不变,行权价格按有关 公式调整。

    宝钢JTB1行权价格变更的实施日期为公司A股2005年度股利分配除息日( 2006年5月25日)。

    

    ●(600053)ST江纸(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江西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自2006年5月16日-18日已连续三天达涨幅 限制,公司董事会郑重声明:截止到目前为止,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 宜,《上海证券报》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600056)中技贸易(行情,论坛):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中技贸易(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 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5日14:0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 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征集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 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6月1日、2日、5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 关于利用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

    

    ●(600063)G皖维(行情,论坛):公布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事项的公告

    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接控股股东-安徽皖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下称:皖维集团)通知:该股东于2005年4月22日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巢湖分行 (下称:巢湖分行)营业部的1250万股国有法人股(质押期限至2006年4月22日), 于2006年5月15日解除质押,并于当日办理了解除质押的法定手续。

    公司接皖维集团通知,经安徽省国资委同意,将其持有的公司12222万股有 限售条件流通股中的1400万股质押给巢湖分行,用于贷款质押,贷款总额共计 1800万元,质押期限自2006年5月16日至2007年5月16日。日前,皖维集团已依 法履行了质押的法定手续。

    截止到2006年5月16日,皖维集团已向巢湖分行共计质押了公司有限售条件 流通股2500万股。

    

    ●(600074)中达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江苏中达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06年5月16至18日已连续三 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特别提示和声明如下:

    截止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纸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证券时报》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092)*ST精密(行情,论坛):公布重大诉讼事项进展公告

    陕西精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6月与广东证券为广州恒越房地产发展 有限公司(下称:广州恒越)在广东发展银行四笔借款共计20000万元提供担保, 借款期限24个月,实际借款借据记载的贷款期限为一年,因逾期未还,广东发 展银行向广州中院起诉。广州中院于2004年6月3日以有关《民事判决书》判决 :广州恒越偿还借款本金和利息,公司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广东证券对广州恒 越不能清偿部分的债务承担二分之一的责任。广东发展银行对广州中院一审判 决广东证券承担的保证责任不服,上诉至广东高院。广东高院已二审结案,以 有关《民事判决书》判决:维持一审判决的广州恒越偿还借款本金和利息,公 司承担连带清偿责任;撤销一审判决的广东证券对广州恒越不能清偿部分的债 务承担二分之一的责任,改判为广东证券应对广州恒越本案债务承担连带清偿 责任。

    原告中行广州番禺支行(下称:番禺支行)因被告广州恒烨实业发展有限公 司(下称:广州恒烨)于2004年6月11日、11月29日向番禺支行借款5000万元、 3000万元,未能按约定清偿债务,向广东中级法院(下称:广东中院)起诉,公 司为第二被告,广州宏翰房地产开发公司(下称:广州宏翰)为第三被告,徐伟 为第四被告。请求法院判令:被告广州恒烨立即清偿贷款本金5000万元、3000 万元及至清偿日止的利息;第二、三、四被告承担连带清偿责任。日前法院已 审理结案,广东中院以有关《民事判决书》判决,广州恒烨自本判决发生法律 效力之日起10日内偿还借款本金及利息;公司和徐伟承担连带清偿责任;驳回 原告要求广州宏翰承担连带清偿责任的诉讼请求。

    

    ●(600118)中国卫星(行情,论坛):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中国天地卫星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8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 议暨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 式审议通过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五研究院向公司注入航天东方红卫星有限 公司股权及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131)岷江水电(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8日以传真方式召开三届二十 九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聘任陈安全为公司副总经理,同时免去其总经济师职务。

    二、聘任斯格达·班玛为公司副总经理,同时免去其总工程师职务。

    

    ●(600156)华升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网上路演公告

    湖南华升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定于2006年5月22日9:30-11:30举行股权分置改革网 上路演。网站:https://www.cnstock.com/(中国证券网)。

    

    ●(600176)中国玻纤(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国玻纤(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8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 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公司2005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为基数 ,每10股派1元(含税)。

    二、续聘华证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

    三、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四、通过控股子公司巨石集团有限公司为巨石集团九江有限公司1.6亿贷款 提供担保的议案。

    五、通过巨石集团为巨石九江、巨石成都和巨石攀登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

    

    ●(600181)*ST云大(行情,论坛):公布重大诉讼进展公告

    云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深圳市捷发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下称:深圳捷 发)清偿股权转让款一事,近日,云南省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昆明中院 )作出如下判决:

    1、由被告深圳捷发于判决生效后十日内支付原告公司股权转让款3725万元 及逾期支付滞纳金(从2004年1月1日起至2004年10月31日止,以本金1825万元计 ,比照中国人民银行同期贷款利率计算;从2004年11月1日起至还清款项之日止 ,以本金3725万元计,比照中国人民银行同期贷款利率计算);

    2、由被告深圳捷发于本判决生效后十日内支付原告公司实现债权的费用人 民币50万元;

    3、驳回公司的其他诉讼请求;

    4、驳回反诉原告深圳捷发的反诉诉讼请求。

    本案受理费、财产保全费及反诉案件受理费由深圳捷发承担。

    如不服上述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昆明中院递交上诉 状,上诉于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600196)G复星(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8日召开三届二十九次董事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长宁支行申请4000万元的短期借款,借 款期限1年,由公司控股母公司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 证担保。

    二、同意公司为控股孙公司上海复星大药房连锁经营有限公司向招商银行 上海江湾支行申请最高额5000万元人民币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 限以不可撤销担保书签署的约定为准。截止2006年5月18日,公司共计对外担保 7000万元人民币,均为对下属控股孙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600198)大唐电信(行情,论坛):公布关于与华平集团战略合作进展情况公告

    大唐电信(行情,论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美国华平投资集团(简称:华平集团)战略合 作的进展情况已多次在有关媒体予以公告。

    2004年4月公司与华平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投资合作协议,由于外界环 境的变化,现经双方协商,已达成一致意见并签署了关于终止此项战略投资合 作的《合作终止协议》。

    根据《合作终止协议》,公司应:向华平集团支付总计3200万美元;同时 华平集团应:1.解除大唐电信(行情,论坛)(控股)有限公司(下称:BVI公司)在债券下的债务 ;2.转让华平中国投资第一有限公司所持有大唐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大 唐微电子)5%的股权给公司;3.转让BVI公司持有的大唐微电子31.71%的股权给 公司(并将已执行抵押的BVI公司股份无偿转让给公司)。

    

    ●(600199)ST金牛(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安徽金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根 据有关规定,特作如下公告:

    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公司信息披露的指定报纸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 报》。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600209)*ST罗顿(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8日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不分配,不 转增。

    三、续聘深圳天健信德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

    四、同意关于上海罗顿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与上海时蓄企业发展有限公司签 署《名门世家四期全装修工程合同书》的议案。

    五、通过修改公司章程有关条款的议案。

    

    ●(600212)江泉实业(行情,论坛):公布修改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山东江泉实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5月11日刊登公告以 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形式与公司流通股股东进行了积极的沟通和交 流。根据双方协商结果,非流通股股东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作如 下修改:

    原方案中的对价安排现调整为:以公司现有流通股本191796347股为基数, 以截至2005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公司资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 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流通股股东获得每10股转增10股的股份,相当 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流通股获得2.50股的对价,非流通股股东送出的对价股份 相当于每10股非流通股送出3.75股。改革方案实施后,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本将增加至383592694股,总股本将增加至511697213股。

    调整后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需获得公司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审 议通过。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5月22日复牌。投资者请仔细阅读公司董事会于2006年 5月19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s://www.sse.com.cn)上的《公司股权 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及修订稿摘要。

    

    ●(600230)G沧大(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河北沧州大化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8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2005年末总股本25933.162万股为基数 ,每10股派1.10元(含税)。

    二、通过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三、同意董事杨立退休,选举贺丙国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

    四、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246)先锋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工作的公告

    北京万通先锋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06年5月10日发布公告披露了公 司股权分置工作的进展情况。日前,公司第一大股东北京万通星河实业有限公 司(持公司2667万股法人股,持股比例28.99%)正与其他非流通股股东就股权转 让事宜协商和沟通,此次股权转让是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重要内容。

    公司董事会将配合非流通股股东加快与相关部门及流通股股东沟通工作的 进程,以尽快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270)外运发展(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8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公司2005年末总股本905481720股为基 数,每10股派1元(含税)。

    三、续聘北京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担任公司2006年度审计 工作。

    四、通过关于继续履行《关于经常性关联交易的框架协议》的议案。

    五、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270)外运发展(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六次董事会,会 议审议同意将公司广州市越秀区经营部的营业地址迁至广州市番禺区钟村镇锦 绣花园趣园10座47号铺。

    

    ●(600281)太化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太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8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 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2005年12月31日总股本 358906000股为基数,每10股派0.15元(含税)。

    三、续聘中和正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财务审计机构。

    四、通过公司关于2006年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五、同意公司与山西美锦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和太原理工天成科技股份有限 公司分别签订互保协议,互保总金额均在1.8亿元人民币范围内,为期三年。

    六、通过公司章程修正议案。

    

    ●(600284)G浦建(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浦东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8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2005年末总股本22600万股为基数 ,每10股派1.10元(含税)。

    二、通过关于和上海浦东发展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银企合作协议的 议案,该项关联交易额度为30000万元。

    三、同意公司2006年度贷款额度拟不超过人民币三亿元。

    四、选举陆建浩、杨士军为公司董事、黄爱明为公司监事。

    五、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296)兰州铝业(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因兰州铝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06年5月16日-18日连续三个交易日 达到跌幅限制,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公告如下 :

    截止目前,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 为《中国证券报》。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600327)大厦股份(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无锡商业大厦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董事会现发布召开股权 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24日13: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董事会征集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 时间为2006年5月22日-24日,每日9:30-11:30和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 置改革方案。

    

    ●(600327)大厦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无锡商业大厦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8日收到江苏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 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参与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非流通股股东“无锡市商业对 外贸易公司”、“无锡市商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和“无锡天鹏集团公司”的 对价方案已获得批准。

    

    ●(600335)ST盛工(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鼎盛天工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8日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

    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方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四、增补陶富强、花智谋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同意王生甲辞去公 司董事职务。

    五、续聘利安达信隆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单位。

    

    ●(600338)ST珠峰(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西藏珠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06年5月16日至18日连续三个交易 日达到跌幅限制(5%)。根据有关规定,董事会提醒投资者:

    截止目前,公司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 意投资风险。

    

    ●(600357)G承钒钛(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承德新新钒钛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价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停板,根据 有关规定,公司公告如下:

    1、目前公司内外部环境未发生变化,此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与公司或公司 内外部环境变化无关。

    2、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纸为《中 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359)新农开发(行情,论坛):控股股东及其附属企业非经营性占用资金清欠公告

    根据有关通知的要求,新疆塔里木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及 其附属企业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已全部清理完毕。

    

    ●(600359)新农开发(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新疆塔里木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 股股东每10股获得股票为3.5股。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对价不需要纳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5月22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5月24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6年5月24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新农”,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359)新农开发(行情,论坛):公布关于2005年年度报告更正的公告

    新疆塔里木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18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 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2005年年度报告全文和其摘要以及刊登于《上 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的2005年年度报告摘要,其中部分数据和内容有 误,现予以更正。

    

    ●(600363)联创光电(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江西联创光电(行情,论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7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 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公 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363)联创光电(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江西联创光电(行情,论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8日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 ,会议对本次提案作出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2005年末总股本247204500.00股为基 数,每10股派人民币0.50元(含税)。

    三、未通过董事会提出的不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

    四、通过关于聘请2006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投资“移动通信配套用片式 LED 及微型电声器件项目”的议 案。

    六、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预案。

    七、通过增加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根据公司第一大股东江西省电子 集团公司提议,决定以公司2005年末总股本247204500股为基数,每10股转增5 股。

    

    ●(600363)联创光电(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江西联创光电(行情,论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 员会有关批复文件,同意豁免公司控股股东江西省电子集团公司因增持公司 2184.425万股(占总股本的8.84%)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600380)健康元(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现金红利分配实施公告

    健康元(行情,论坛)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5年12 月31日总股本609930000股为基数,每10股派1.6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5月24日

    除息日:2006年5月25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5月31日

    

    ●(600385)ST金泰(行情,论坛):公布重大诉讼公告

    山东金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7日收到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有关 《应诉通知书》及《起诉状》,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2003年4月28日,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高新支行(原告)与公司( 被告)签订有关《流动资金借款合同》,借款金额6420万元,于2004年4月20日 到期。同日原告与北京新恒基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被告,下称:新恒基房地产 )签订了保证合同,约定其对公司的上述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保证期间为自 借款到期日起两年。合同签订后,原告按照合同约定向公司发放了贷款。贷款 到期后公司未能按约定还本付息,新恒基房地产亦没有履行保证义务。

    诉讼请求:

    1、判令公司偿还原告贷款本金6420万元以及利息;

    2、判令新恒基房地产对公司的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3、判令公司及新恒基房地产赔偿原告追索债权的费用111万元;

    4、判令公司及新恒基房地产承担本案全部诉讼费和保全费。

    

    ●(600390)G金瑞(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及关联交易公告

    金瑞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三届九 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投资球形氢氧化镍项目的议案:公司决定联 合控股股东长沙矿冶研究院(持有公司股份44109445股,占总股本的41.34%,下 称:矿冶院)、自然人覃事彪共同出资成立金天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拟用名,下 称:金天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2350万 元人民币,占股本总额的47%;矿冶院以湘潭电源材料分部经评估后的部分资产 出资2150万元人民币(其中实物资产1866万元人民币,无形资产284万元人民币 ),占股本总额的43%。球形氢氧化镍项目总投资10931.66万元,项目投资除资 本金外的其他部分,由金天公司通过银行贷款解决。本项交易属于关联交易。

    

    ●(600392)G天成(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临时停牌的公告

    太原理工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因有重大信息未披露。为此,经申请,公 司股票于2006年5月19日停牌一天。

    

    ●(600418)G江汽(行情,论坛):公布关于江淮转债赎回事宜的公告

    截至2006年5月16日,已有875584000元“江淮转债”转换为安徽江淮汽车 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A股股票,尚有4416000元“江淮转债”在市场流通。公司 A股股票自2006年3月28日至5月16日,已连续30个交易日中累计20个交易日的收 盘价格不低于于当期转股价(3.50元/股)的130%(即4.55元/股)。根据有关规定 和公司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约定,经公司董事会通讯表决决议, 公司决定行使“江淮转债”赎回权,将赎回日之前未转股的“江淮转债”全部 赎回。现将公司本次赎回“江淮转债”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公司按面值加当年利息的价格(即101.8元/张,当年利息含税,个人和基金 持有的“江淮转债”扣税后赎回价格为101.44元/张)赎回在赎回日之前未转股 的全部“江淮转债”。

    本次“江淮转债”的赎回日为2006年7月10日;赎回款于2006年7月14日通 过股东托管券商直接划入“江淮转债”持有人的资金账户。

    “江淮转债”赎回公告刊登日至赎回日之前(即2006年5月18日至2006年7月 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日的正常交易时间内,“江淮转债”不停止转股 ;赎回日“江淮转债”停止交易和转股。

    

    ●(600418)G江汽(行情,论坛):公布关于红利发放及可转债转股价格调整提示性公告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06年5月25日刊登《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 配实施公告》,江淮转股(190418)自2006年5月24日至股权登记日(具体日期另 见公司于2006年5月25日公布的《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期间停止 交易,特提醒欲享受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权益的“江淮转债”持有人可在 2006年5月23日之前进行转股。

    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后,将依据“江淮转债”募集说明书发行 条款相关规定对当期转股价格进行调整。

    

    ●(600420)G现代(行情,论坛):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实施公告

    上海现代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方案为:以2005年12月31日总股本130787910股为基数,每10股转增10股派 2.0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5月24日

    除权除息日:2006年5月25日

    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日:2006年5月2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5月31日

    实施转股方案后,按新股本总数摊薄计算,公司2005年度每股收益为 0.2244元。

    

    ●(600456)G宝钛(行情,论坛):公布关于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

    根据有关文件的规定,宝鸡钛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宝钛集团有限公司(持有 公司61.29%的股权)于2006年5月18日向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提出《 关于修订公司股东大会及董、监事会议事规则的临时提案》。经公司董事会审 核,同意将上述临时提案提交于2006年5月31日召开的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 会审议。

    

    ●(600467)好当家(行情,论坛):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第二次提示公告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山东好当家(行情,论坛)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 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25日下午1:3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 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 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5月23日-25日每日9:30-11:30、13:00-15:00, 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暨定向转增股本的议案。

    

    ●(600472)G包铝(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包头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06年5月16日-18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达 到跌幅限制,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公告如下:

    截至目前,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 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 险。

    

    ●(600482)G风帆(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公告

    风帆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公司2005年末总股本 218000000股为基数,每10股派1.1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5月24日

    除息日:2006年5月25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5月30日

    

    ●(600483)福建南纺(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福建南纺(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7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 相关股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 式审议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488)G天药(行情,论坛):增加临时提案公告及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补充通知

    天津天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8日收到第一大股东天津药业集团 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141227416股,占已发行总股本的56.08%,下称:集团 公司)“增加提案申请”,提出在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内容的第 2项“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方案”中增加“2.17转股价格的确定和调整 方式的议案”,集团公司将对原会议议程中的“2.9转股价格的确定和调整方式 的议案”进行否决。

    经公司董事会审核,同意将集团公司提议的议案作为新增临时提案提交于 2006年5月29日召开的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600497)驰宏锌锗(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云南驰宏锌锗(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云南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 复函文件,原则同意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暨定向增发方案。

    

    ●(600530)G昂立(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8日接到第一大股东上海交大南洋 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425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7.733%,下称:G南洋(行情,论坛)) 的通知:G南洋(行情,论坛)拟向中国光大银行上海分行借款3000万元,期限一年,本次借款 以所持有的公司1350万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5.62%)进行担保,相关股票 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

    

    ●(600536)G中软(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8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公司2005年末股份总数151511084股 为基数,每10股派1.70元(含税)。

    二、通过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续聘利安达信隆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

    四、通过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五、同意将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161311084元。

    

    ●(600546)中油化建(行情,论坛):公布关于2005年年度报告数据更正的公告

    中油吉林化建工程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已于2006年3月28日刊登于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上,其中部分数据有误,现予以更正,更正内容及修改后的2005年年度报告全 文及摘要详见2006年5月19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600553)G太行(行情,论坛):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河北太行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5年末总 股本38000万股为基数,每10股派0.2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5月24日

    除息日:2006年5月25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1日

    

    ●(600559)裕丰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关于增加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提案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布的有关通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要求,经河北裕丰实 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河北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有限公司提议,公司董 事会审核后,同意将关于全面修改《公司章程》及《公司股东大会及董、监事 会议事规则》的提案作为新增提案提交于2006年5月31日召开的公司2005年年度 股东大会审议。

    

    ●(600584)G苏长电(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8日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三、通过向江阴新顺微电子有限公司采购价值8000万元芯片的议案。

    四、通过向宁波康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采购价值12000万元的引线框架,采 购4000万元封装用金丝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投资6476万元新增年产14亿只SOD/SOT系列产品生产线的议案 。

    六、通过关于投资1.13亿元人民币组建年产4亿块FBP封测生产线的议案。

    七、通过关于收购江阴新顺微电子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八、通过关于收购峭岐工业园厂房及配套设施和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九、通过关于购买江阴经济开发区公司在建IC厂房相关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

    十、通过关于变更公司注册地址及修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的议案。

    十一、通过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十二、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江阴长电先进封装有限公司提供信用担保的 议案。

    十三、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十四、通过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十五、改选周小燕、张凤雏为公司监事。

    

    ●(600595)G中孚(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河南中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8日召开四届二十五次董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申请定向增发A股发行方案的预案:该议案为2005年第二次临 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符合申请增发A股条件的预案》的调整方案。其 中,本次发行股票的种类为境内上市的人民币普通股(A股流通股),发行数量不 超过10000万股(含10000万股);本次采用非公开发行的方式;发行对象为在上 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开设A股股东账户的企业法人、证券投资基金等 机构投资者、公司现有股东等(国家法律、法规禁止者除外),发行对象不超过 十名。公司大股东豫联集团承诺以现金方式认购股数不少于本次发行总股数的 10%。

    二、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

    三、通过公司本次定向增发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及其可行性的预案。

    四、通过关于本次申请定向增发A股决议有效期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在本次增发新股完成后,由全体股东共同享有发行前滚存的 未分配利润的预案。

    本次董事会后,暂不召集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股东大会召开时间 另行通知。

    上述事宜须经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报中国证监会核准 后实施。

    

    ●(600641)中远发展(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程的再次公告

    中远发展(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因进入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程序于2006 年4月5日起停牌。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了 股改方案。

    由于公司控股股东三林万业(上海)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的股权变更触发了 要约收购,收购方 Success Medal International Limited 已向中国证监会申 请豁免因股权变更而引至的要约收购义务。根据公司股改方案,获得中国证监 会的豁免批准是股改方案实施的前提条件。

    目前中国证监会已正式受理了上述豁免申请,截止2006年5月18日公司尚未 获得豁免批准。在获得该项批准后,公司将实施股改方案之一:以75%折价受让 上海宝山置业有限公司90%股权,即办理该股权转让事宜直至完成工商变更手续 。

    鉴于以上原因,公司股票需继续停牌,复牌时间以将在近期披露的《公司 股改方案实施公告》为准。

    

    ●(600642)G申能(行情,论坛):公布增发A股网上及网下发行公告

    申能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向社会公开增发不超过20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 )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6]9号文核准。

    本次发行的股票为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每股面值1.00元。本次发 行采取网上、网下定价发行的方式进行,网上、网下预设的发行数量比例为50 %:50%。发行价格为5.92元/股。本次发行将向公司原股东优先配售。公司原股 东最大可按其股权登记日2006年5月22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持股数量以10:0.2的 比例行使优先认购权。公司控股股东申能(集团)有限公司承诺将按10:0.2的比 例足额行使优先认购权,并承诺自该部分股票上市后一年内不减持。网上、网 下申购日为2006年5月23日。

    供公司原股东行使优先认购权专用的申购代码为“700642”,申购简称为 “申能配售”;其他投资者网上申购代码为“730642”,申购简称为“申能增 发”。每个股票账户的申购数量上限为99999000股。

    本次网下发行的对象为机构投资者,最低认购股数为50万股。超过50万股 的必须是10万股的整数倍。每个投资者的申购数量上限为10000万股。

    

    ●(600642)G申能(行情,论坛):公布增发新股网上路演公告

    申能股份有限公司就增发不超过20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有关事宜与保荐机 构(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06年5月22日14:00-17:00在中国证 券报中证网(https://www.cs.com.cn)进行网上路演。

    

    ●(600661)G南洋(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上海交大南洋股份有限公司拟向中国光大银行上海分行借款3000万元,期 限一年。本次借款以公司所持有的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下称:G昂立(行情,论坛)) 1350万股股票(占G昂立(行情,论坛)股本比例为5.62%)进行担保,相关股票已于中国证券登 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

    

    ●(600685)广船国际(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广州广船国际(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A股流通股股东每 持10股A股获付股票2.7股。

    股权登记日:2006年5月22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5月24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6年5月24日起,公司A股股票简称改为“G广船”,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

    

    ●(600692)G亚通(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亚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8日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2005年年末总股本240258589股为 基数,每10股送1股。

    二、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三、同意张正飞辞去公司监事职务;选举毛文龙为公司监事。

    

    ●(600692)G亚通(行情,论坛):公布监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亚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8日召开五届十一次监事会,会议选举 毛文龙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张正飞不再担任公司监事长职务。

    

    ●(600699)辽源得亨(行情,论坛):公布关于2005年年度报告有关数据的更正公告

    经审核,辽源得亨(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就2005年年度报告有关数据进行更正。

    

    ●(600708)G海博(行情,论坛):公布控股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上海海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海博斯班赛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下称 :海博斯班赛)与上海临港保税港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下称:临港保税港)于 2006年5月18日就投资上海洋山保税港区经营汽车零部件保税物流项目、地块出 让以及市政基础设施配套等事宜签署了“土地前期开发及配套合同”,海博斯 班赛按每亩63万元人民币的价格受让临港保税港区内总面积109333.88平方米( 折合164亩,地块用途为保税物流用地,土地使用权出让年限为五十年)土地使 用权,合计人民币10332万元。

    

    ●(600718)G东软(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沈阳东软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8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不分配,不转增 。

    二、续聘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财务审计 机构。

    三、通过关于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情况的议案。

    四、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721)*ST百花(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新疆百花村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根据 有关规定现公告如下:

    截止目前,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公司董事会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理性投资。

    

    ●(600730)中国高科(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中国高科(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改 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29日14: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董事会征集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 时间为2006年5月25日、26日、29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 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738)兰州民百(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兰州民百(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8日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二、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743)ST幸福(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湖北幸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06年5月16日-18日连续三个交易 日达到跌幅限制,根据有关规定,现公告如下:

    公司信息披露指定的报刊为《证券时报》,一切信息均以《证券时报》披 露的为准。截止目前,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 投资风险。

    

    ●(600756)浪潮软件(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山东浪潮齐鲁软件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 股东每10股获得股票为2.4股。

    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2006年5月22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5月24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6年5月24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鲁浪潮”,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

    

    ●(600776、900941)东方通信(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东方通信(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8日以通信方式召开第四届董事会 2006年第一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推荐杨广安为公司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二、同意潘水苗辞去公司董事及总裁职务;聘任杨广安为公司总裁。

    同时,大股东普天东方通信(行情,论坛)集团有限公司(持公司股份57.32%,下称:集团 公司)提出,将以上第一项议案作为临时提案提交公司于2006年5月30日召开的 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另外,集团公司三届十二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于2006年4月29日召开,通 过了朱德刚出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的议案。

    

    ●(600793)宜宾纸业(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宜宾纸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8日召开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不分配,不 转增。

    三、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四、续聘四川君和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

    

    ●(600796)G生化(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浙江钱江生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8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不进行利 润分配;按2005年末总股本210770730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3股 。

    三、续聘浙江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审计机构。

    四、通过关于修改利润分配政策的议案。

    五、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六、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费用列入资本公积金的议案。

    

    ●(600800)天津磁卡(行情,论坛):公布关于国家股股权轮候冻结的公告

    根据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协助执行通知书》,农业银行天津分行金信支 行轮候冻结天津环球磁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磁卡集团)所持有的天津环球磁 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国家股183381314股及送股、红利,冻结期限为一 年,自2006年5月16日至2007年5月15日,冻结股数占公司总股本551659203股的 33.24%。磁卡集团国家股股权已被华夏银行(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冻结。

    

    ●(600802)福建水泥(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福建水泥(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8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 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不分配,不转增。

    二、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

    三、续聘福建华兴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财务审计机构。

    四、同意公司按目前累计担保总额(合同额)19500万元为限,继续为公司的 控股子公司及与公司关系重大的参股子公司的银行贷款或申请开具的承兑汇票 提供担(续)保。

    五、通过修改公司章程及其附件(《公司股东大会及董、监事会议事规则》 )的议案。

    

    ●(600807)*ST济百(行情,论坛):公布重大诉讼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济南市泉城支行(下称:泉城支行)起诉山东济南百货大楼(集 团)股份有限公司到期未能偿还其借款及其利息事宜,公司日前收到山东省济南 市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民事判决书》。

    一、(2005)济民四初字第175号《民事判决书》判决如下:

    1、公司向泉城支行偿还借款本金及利息3223万元。

    2、泉城支行对公司设定抵押担保的财产折价或变卖、拍卖所得价款享有优 先受偿权。

    3、案件受理费及诉讼保全费共计24万元由公司负担。

    二、(2005)济民四初字第176号《民事判决书》判决如下:

    1、公司向泉城支行偿还借款本金及利息258万元。

    2、济南大观园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济南大观园)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后有权 向公司追偿。

    3、案件受理费3.6万元由公司、济南大观园负担。

    

    ●(600814)杭州解百(行情,论坛):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杭州解百(行情,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现发布召开第二 十六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29日13:30召开第二十六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 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 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5月25日-29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13 :00-15:00,审议关于利用公司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进行股权分置 改革的议案。

    

    ●(600829)三精制药(行情,论坛):召开股权分置改革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法规政策的要求,哈药集团(行情,论坛)三精制药(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股 权分置改革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5月30日下午1:3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A股市场相关股东 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 投票时间为2006年5月26日、29日、30日,每日9:30至11:30、13:00至15:00, 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829)三精制药(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投票委托征集报告书

    哈药集团(行情,论坛)三精制药(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根据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哈药集团(行情,论坛)股 份有限公司和哈药集团(行情,论坛)有限公司的书面委托,拟就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事宜于 2006年5月30日召开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作为征集人,公司董事会现特向公 司全体流通股股东征集相关股东会议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相关议案 的投票权。

    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2006年5月22日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 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为2006年 5月23日至29日;本次征集投票权为公司董事会无偿自愿征集,董事会将采用公 开方式,在指定的报刊、网站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权征集行动。

    

    ●(600831)G广电(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陕西广电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7日召开五届十六次董事会及 五届六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案:公司2005年年度股东大 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增发社会公众股(A股)的议案》,现公司将其中的发行 方式由公开发行调整为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并对增发方案作出如下调 整:其中,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为人民币普通股(A股),发行数量不超过 8000万股(含8000万股)。本次发行为向证券投资基金、财务公司、保险机构投 资者、合格境外投资者及其他机构投资者等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特定对 象不超过十名。其中公司第一大股东陕西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有限责任公司(持 有公司42.73%股份,下称:陕广电)认购不少于本次发行的20%的股份;如果有 关主管部门要求国有资本对公司的持股比例不低于51%,则陕广电将认购不少于 本次发行的66%的股份,其余部分向其他特定对象发行。有关国有资本在公司持 股比例的报批手续正在办理中。

    二、通过关于本次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公司新老股东共享公 司滚存利润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本次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运用可行性的议案 。

    四、通过关于本次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向之关联交易的 议案。

    五、通过公司以所有之渭南体育馆经评估的资产作为收购有线电视网络相 关资产的部分对价之关联交易的议案。

    上述事项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600831)G广电(行情,论坛):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陕西广电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拟以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 向陕西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广电股份)收购其所属的陕西 省范围内之西安市、咸阳市、宝鸡市、铜川市、渭南市、延安市、榆林市、汉 中市、安康市、商洛市、杨凌区共11个市、区的有线电视网络相关资产(下称: 有线电视网络相关资产),双方同意以2005年12月31日经评估的上述有线电视网 络相关资产净值为基准,并以有关评估值为基础,确定最终收购价格。

    公司拟以所有之渭南体育馆经评估的资产作为向广电股份收购其所属的陕 西省范围内有线电视网络相关资产的部分对价,以双方签订的《有线电视网络 资产收购协议》约定的专项审计基准日(评估基准日)、资产评估机构出具的资 产评估报告所显示的资产值作为渭南体育馆的最终转让价值。

    上述交易均构成关联交易。

    

    ●(600836)G界龙(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界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8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

    二、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每10股转增3 股派1.00元(含税)。

    三、通过修改公司章程议案。

    四、续聘上海立信长江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

    五、同意公司2006年度为全资和控股子公司担保总额为人民币25600万元 。

    六、选举产生公司第五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600836)G界龙(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界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8日召开五届一次董、监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推荐费钧德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

    二、聘任沈伟荣为公司总经理、楼福良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三、推荐费全标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长。

    

    ●(600839)G长虹(行情,论坛):公布重大事项提示性公告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接合肥美菱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下称:美菱集团 )通知,近日,美菱集团收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财政部于2006年 3月28日联合发布的有关文件,美菱集团将按照程序并依法收回原已转让过户给 广东格林柯尔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下称:格林柯尔)的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下 称:美菱电器(行情,论坛))82852683股股份,并退还转让价款。

    对于收回的美菱电器(行情,论坛)82852683股股份(下称:标的股份),美菱集团同意转 让给公司和公司控股股东四川长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长虹集团),美菱 集团与公司及长虹集团已于2006年5月18日签署了《美菱电器(行情,论坛)股份转让协议书》 ,对于收回的标的股份,美菱集团将其中的45000000股股份转让给公司,占美 菱电器总股本的10.88%;将其中的37852683股股份转让给长虹集团,占美菱电 器总股本的9.15%;本次股份转让价格为美菱电器(行情,论坛)最近披露的每股净资产值 2.10元,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公司为美菱电器(行情,论坛)的第一大股东。自《美菱电器(行情,论坛) 股份转让协议书》生效之日起,美菱集团将标的股份的全部管理权利移交给公 司和长虹集团,直至标的股份转让完成。长虹集团承诺,股份转让完成后,长 虹集团将持有的美菱电器(行情,论坛)股份委托公司管理。

    协议各方正在就《美菱电器(行情,论坛)股份转让协议书》履行必要的法定审批程序。

    

    ●(600888)新疆众和(行情,论坛):公布社会法人股过户事宜的公告

    2006年5月17日,新疆国际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新疆国投)在中国 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下称:登记公司)办理了过户手续,将 所持有的新疆众和(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社会法人股800万股过户给特变电 工股份有限公司(下称:G特变(行情,论坛)),新疆国投不再持有公司股份,G特变(行情,论坛)增持公司 股份800万股社会法人股后,共计持有公司社会法人股3841.90万股,占公司总 股本的37.16%,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同日,上海杨行铜材有限公司(下称:杨行 铜材)也在登记公司办理了过户手续,将所持有的公司法人股521.95万股过户给 上海宏联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宏联创业),杨行铜材不再持有公司股 份,宏联创业持有公司股份521.95万股社会法人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5%,为 公司第三大股东。

    

    ●(600888)新疆众和(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新疆众和(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向流通股股东按每10 股转增5.09股的比例定向转增股份。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对价股份不需要纳 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5月22日

    除权日:2006年5月23日

    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日:2006年5月24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设涨 跌幅度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自2006年5月24日起,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G众和”,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

    

    ●(600889)南京化纤(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南京化纤(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8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 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不分配,不转增。

    二、续聘南京永华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

    三、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961)G株冶(行情,论坛):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湖南株冶火炬金属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06年5月16日-18日连续三个 交易日达到跌幅限制,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特作如下公告:

    截止公告之日止,公司经营情况正常稳定,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理性分析,注意投资风险。

    

    ●(600962)G中鲁(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国投中鲁果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8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2005年末总股本为基数,每10股 派2.00元(含税)。

    二、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关于为子公司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向银行申请贷款授信额度的议案。

    五、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600986)G科达(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的公告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8日召开四届二十四次董事会及四届七 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主业拟向基础设施咨询、设计领域延伸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科达易尚”项目(为公司的新楼盘项目)按揭贷款的议案: 中国工商银行东营分行东城支行同意为公司办理按揭贷款,为办理购房者按揭 贷款,公司将与该行先行签订按揭贷款合作协议,并为该项目的借款人即购房 者向该行提供阶段性连带责任担保。

    三、通过续聘北京天圆全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原山东乾聚有限责任会计 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四、通过公司章程(2006年修订)。

    五、通过公司董、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6月19日上午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等事项。

    

    ●(600987)航民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浙江航民股份(行情,论坛)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 股流通股可获得4.8股的转增股份。

    股权登记日:2006年5月23日

    转增股份上市日:2006年5月25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 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6年5月25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航民”,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991)长丰汽车(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公告

    湖南长丰汽车(行情,论坛)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8日收到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 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得批准。

    

    ●(900929)锦旅B股(行情,论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锦江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5月18日召开第十八次股东大会( 2005年年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派人民币1.00元(含税)。

    二、续聘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

    三、通过公司章程修改报告。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0条) 精华区(0条) 辩论区(0条)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热门财经特别推荐

相关链接





搜狐短信 小灵通 性感丽人 言语传情
三星图铃专区
[周杰伦] 千里之外
[誓 言] 求佛
[王力宏] 大城小爱
[王心凌] 花的嫁纱
精品专题推荐
短信企业通秀百变功能
浪漫情怀一起漫步音乐
同城约会今夜告别寂寞
敢来挑战你的球技吗?
 精彩生活 

星座运势 每日财运
花边新闻 魔鬼辞典
情感测试 生活笑话


今日运程如何?财运、事业运、桃花运,给你详细道来!!!





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求佛
千里之外
香水有毒
吉祥三宝
天竺少女

上证 沪B 中300 深成 深B

股票查询


频道精彩推荐

·安南访问中国等亚洲五国
·强台风珍珠登陆沿海地区
·社会主义荣辱观
·2006世界杯 姚明 王治郅
·2008奥运会 NBA 科比 F1
·凯美瑞 思域CIVIC
·大众速腾 华晨骏捷
·我的女孩 王子变青蛙
·清华紫光 瑞星 S.H.E
·新农村建设 加息 油价






约定
爱如空气
离歌
江湖笑
城里的月光
太委屈
迷糊娃娃可爱粉红卡通
四季美眉给你最想要的

搜狐分类 ·搜狐商机

财富八卦

·商品渐丰 走进真实朝鲜
·领导人获赠的外国珍宝
·啥是登峰造极的豪华房车
·叫价2.5亿中国第一别墅
·北京最早出现的美女广告
·领导车队出行的特殊待遇
·教师是怎么买得起别墅的
·最不要命的十种工作(图)
·中国公路奇观令人看傻了
·06最新版央视美女排行榜
·作呕的烧鸡加工全过程
财经专题推荐

·新农村建设 权证 油价
·深圳高峰会 人民币升值
·海外上市 股权分置改革
·重启IPO 医改方向之辩 

24小时点击排行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