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61201)
时间:2006年12月01日09:04 我来说两句  

Stock Code:600795
     (行情-论坛)
 
财经博客 张军“国有制”的喜宴 艾葳2007年中国股市是属于散户的年代

    ●(600795)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国电电力(行情,论坛)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国电电力(行情,论坛)权证有关事项的 通知》,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注销国电电力(行情,论坛)认购权证 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 。
本公司此次获准注销的国电电力(行情,论坛)认购权证数量为1000000份,该权证的条款与 原国电电力(行情,论坛)认购权证(交易简称国电JTB1、交易代码580008、行权代码582008) 的条款完全相同。

    本公司此次注销的国电电力(行情,论坛)认购权证的生效日期为2006年12月1日。

    

    ●(600009)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创设上海机场(行情,论坛)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上海机场(行情,论坛)权证有关事项的 通知》,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创设上海机场(行情,论坛)认沽权证 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 。本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上海机场(行情,论坛)认沽权证数量为3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 上海机场(行情,论坛)认沽权证(权证交易代码“580996”,权证交易简称“沪场“JTP1”, 权证行权代码“582996”)的条款完全相同。

    本公司此次创设的上海机场(行情,论坛)认沽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12月1日。

    

    ●(600001)邯郸钢铁(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根据2006年6月1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截至2006年11月 30日,邯郸钢铁(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邯郸钢铁(行情,论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邯钢 集团)已累计增持公司股票19057100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83%。

    截至2006年11月30日,邯钢集团共计持有公司1822749375股股份,占公司总 股本的65.33%。

    

    ●(600009)上海机场(行情,论坛):公布2006年中期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6年中期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6年6月 30日总股本1926958448股为基准,每10股派1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6年12月6日

    除息日:2006年12月7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12月13日

    

    ●(600018)上港集团(行情,论坛):公布召开2006年第四次股东大会通知

    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0日下午召开 2006年第四次股东大会,审议聘请安永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 2006年会计报表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600031)三一重工(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三一重工(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29日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方案:本次向不超过 十名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数量不超过5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

    二、通过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前滚存利润的分配议案。

    五、通过关于拟收购北京市三一重机有限公司的关联交易议案。

    

    ●(600053)SST江纸(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江西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3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二十三次董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发行股票及重大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申报材料进行修 改的议案。鉴于公司近日收悉重大资产重组及定向发行股份方案在中国证券监 督管理委员会(下称“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中未获通过 ,中国证监会亦出具了有关批复。因公司此次重大资产重组及定向发行股份与公 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相结合,公司董事会决定对重大资产重组及定向发行股份申 报材料进行修订,并按照有关规定重新报中国证监会审核。

    

    ●(600072)江南重工(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江南重工(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30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关于配股募集资金投向变更的预案。

    二、通过公司部分搬迁规划的预案。

    

    ●(600081)S东风科(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0日14:00召开股权分 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用现场投票、征集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 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 间为2006年12月18日-20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 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081”;投票简称为“东科投票”。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在保持公司总股本313560000股总数不变的前提下,由 公司唯一非流通股股东东风汽车(行情,论坛)有限公司(下称:东风汽车(行情,论坛))按比例向相关股东 会议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共计送出28220400股股份,即流通股 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获送3.6股的对价。

    东风汽车(行情,论坛)保证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履行相应法定承诺。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2006年12月11日交 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流 通股股东;征集时间为2006年12月12日至19日期间工作日的每日9:00-12:00、 14:00-17:00,及12月20日9:00-12:00;本次征集投票权为董事会无偿自愿征集 ,本次征集将通过在指定报刊、网站发布公告方式公开进行。

    

    ●(600093)S*ST禾嘉(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四川禾嘉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 得3.1股转增股份、获送0.7股股份。

    股权登记日:2006年12月4日

    对价股份上市日:2006年12月6日,当日公司股票复牌,股价不计算除权参考 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自2006年12月6日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ST禾嘉”,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600103)S青纸(行情,论坛):公布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福建省青山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30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五届 八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方案的议案 。

    公司于2006年11月24日公告股改有关事项后,公司董事会协助非流通股股东 通过多种方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和协商。根据协商结果,公司董事会决定 对提请公司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审议表决的《关于利用 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进行股改的议案》部分内容进行如下修改:

    一、原方案中的对价安排现调整为:

    公司以现有流通股股本44642万股为基数,用资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股权登 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17856.80万股,流通股每10股获得4股 的转增股份。上述对价水平若换算为非流通股股东送股方案,则相当于流通股每 10股获得1.17股的对价。

    二、原方案中的承诺事项现调整为:

    1、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增加承诺如下:

    如果公司股改方案获股改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将 向公司最近一次股东大会提出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议案并在表决时投赞成票: 按股改方案实施后股本总额88486.8万元,用资本公积金向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 的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股。

    2、公司非流通股股东福建省盐业公司(下称:盐业公司)增加承诺如下:

    盐业公司将实施如下稳定股价措施:

    在公司股改方案实施之日起的两个月内,如果公司二级市场股票价格连续两 个交易日当日成交均价均低于股改方案实施完毕后的每股净资产,盐业公司将从 前述两个交易日之下一个交易日起增持公司流通股股份,直至公司二级市场股票 价格不低于前述之每股净资产,或盐业公司增持金额达到人民币6000万元。同时 ,盐业公司将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并在增持股份计划完成后的六个月内不出 售所增持股份,如在六个月内出售,则出售相应股票所获得的所有资金归公司所 有。

    公司股改方案实施完毕后首个交易日起的两个月内,当公司股票二级市场收 盘价格低于前述之每股净资产110%时,盐业公司将于产生该价格的交易日之下一 个交易日在其股票资金账户中存入人民币6000万元以确保上述稳定股价措施的 实施。

    请投资者仔细阅读2006年12月1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s://www .sse.com.cn)上的《公司股改说明书(修订稿)》等相关文件。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12月4日复牌。

    

    ●(600115)S东航(行情,论坛):公布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于2006年11月22日公告后,通 过多种形式与流通A股股东进行了沟通交流。经过沟通,根据非流通股股东提议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部分内容作如下调整:

    原方案中对价安排数量现调整为:公司唯一非流通股股东中国东方航空集 团公司(下称:东方集团(行情,论坛))为获得其所持公司非流通股份在A股市场的流通权,以 其持有的部分股份作为公司对流通A股股东执行的对价安排,即由东航集团向方 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公司流通A股股东送出9600万股股份、流通A股股 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获送3.2股。

    调整后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需公司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

    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12月4日复牌。投资者请仔细阅读公司董事会2006年 12月1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s://www.sse.com.cn)上的《公司股权 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及其摘要(修订稿)。

    

    ●(600116)S渝水利(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2006年11月30日,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对有关以资抵债事宜出具了有关《重 庆市国有产权转让鉴证书》,经该所审核认为其产权转让的交易行为符合规定程 序。根据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关于重庆市万州电力开发有限公司(下称:开发公司)与公司进行债务重组的决 议》及《万州区鱼背山水库(电站)拦水坝、泄洪洞资产及资料移交确认书》等 文件,开发公司占用的公司资金全部清偿完毕。

    截止2006年11月30日,公司历史上的关联方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余额为 98.95万元,公司拟在2006年12月底前完成剩余的清欠工作。

    

    ●(600150)沪东重机(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沪东重机(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接实际控制人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下称“中 船集团”)通知,中船集团已于2006年11月2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 关批复,同意中船集团公告收购报告书,并豁免中船集团要约收购义务。

    根据有关规定,中船集团将向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 公司上海分公司申请办理股权过户手续。

    

    ●(600150)沪东重机(行情,论坛):公布股东接待室迁址公告

    自2006年12月1日起,沪东重机(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东接待室的地址迁到“上海 市浦东大道2851号E04楼105室”;邮编、电话、传真均不变。

    

    ●(600158)S中体产(行情,论坛):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5日14:00召开股权分 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 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 票起止时间为2006年12月21日-25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13:00-15: 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158”;投票简称为“中体投票”。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以现有流通A股股本7605万股为 基数,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每10股送2.8股,共需送 出股份21294000股。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后持有5%以上股份的非流通股股东将承诺按照有关规定 ,履行法定承诺义务。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2006年12月14 日下午3:00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 司全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自2006年12月1日至25日;本次征集投票权为征集 人无偿自愿征集,并通过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报刊和网站上发布公告的方式公开 进行投票权征集行动。

    

    ●(600161)天坛生物(行情,论坛):公布重大事项公告

    北京天坛生物(行情,论坛)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从实质控制人中国生物技术集团公司(下称 :中生集团)处获悉,中生集团已经作出决议,并已与公司控股股东北京生物制品 研究所(下称:北京所)签订《国有股权转让协议》,拟将北京所现持有的公司 56.27%的国有股权,计18315万股上划到中生集团,由中生集团直接持有。

    目前上述事项正在向国资委申请过程中。

    

    ●(600207)安彩高科(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河南安彩高科(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30日以传真方式召开三届三次董 、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聘任刘一为公司董事会秘书,鉴于刘一目前尚未取得上市公司董事会秘 书任职资格,根据有关规定,在其上任之前,暂由公司董事长赵文明代行董事会秘 书职责。

    二、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16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第二项议案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208)中宝股份(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文件核准,中宝科控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向浙 江新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新湖集团)定向发行120000万股股票购买资产 。截止2006年11月24日,公司向新湖集团购买的十四家房地产类公司股权已全部 变更到公司名下,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程序。会计事务所就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 新股购买资产之事项出具了验资报告。2006年11月29日,公司在中国证券登记结 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完成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登记手续。

    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结束后,将根据有关规定对新湖集团所发行新股进 行锁定,锁定期限为三十六个月。

    经本次向特定对象增发股份后,公司股权结构变化如下:

    单位:股

    类别                               本次发行前        
                                  持股数        比例(%)   
    一、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   147,640,293          47.21   
    1、国家持股               17,207,713           5.50   
    2、境内法人持股          130,432,580          41.71   
    二、无限售条件的股份     165,120,000          52.79   
    人民币普通股             165,120,000          52.79   
    股份总数                 312,760,293         100.00   
    类别                     本次新增数量      本次发行后
                                                  持股数  比例(%)
    一、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 1,200,000,000   1,347,640,293    89.08
    1、国家持股                               17,207,713     1.14
    2、境内法人持股        1,200,000,000   1,330,432,580    87.95
    二、无限售条件的股份                     165,120,000    10.92
    人民币普通股                             165,120,000    10.92
    股份总数               1,200,000,000   1,512,760,293   100.00

    

    ●(600219)南山铝业(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山东南山铝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30日召开200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 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注册资本变更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章程修订案。

    

    ●(600243)S华鼎(行情,论坛):召开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青海华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2006年第一次 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12日上午9:0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 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董事会征集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 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 为2006年12月8日至12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11:30、13:00-15:00,审议关于 利用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243”;投票简称为“华鼎投票”。

    

    ●(600248)秦丰农业: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送达公告

    经我会查明,杨凌秦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秦丰农业)2002年 度财务报告披露的负债比实际少22,313.60万元;2002年度虚构收入7,638.21万 元,计财务费用736.13万元,虚增利润4,532.76万元。你们在审议年报的董事 会决议上签字投赞成票,对上述违法行为负其他直接责任。依据原《证券法》 第一百七十七条规定,我会拟对你们处以警告并罚款3万元。

    

    ●(600266)北京城建(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北京城建(行情,论坛)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城建(行情,论坛)兴华地产有限公司(公 司持股比例为80%)与北京城市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参加了北京市朝阳区 广渠路36号住宅及配套用地项目招标出让活动,并于2006年11月29日中标,中标 价为人民币260000万元。该项目规划建筑面积为460361.65平方米。

    

    ●(600275)武昌鱼(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股东股权被冻结的提示性公告

    湖北武昌鱼(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近日获悉,因中国银行(行情,论坛)湖北省鄂州市鄂城支行与公 司第二大股东北京华普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华普集团)借款合同纠纷一案 ,于2006年6月7日依法冻结华普集团持有公司的29792000股社会法人股(占公司 总股本的6.69%,冻结期限2006年6月7日至2006年12月6日)即将到期,湖北省鄂州 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06年11月29日,依法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 分公司下达了协助冻结通知书,续冻了该股份,续冻期限六个月,从2006年11月 29日起至2007年5月28日止。

    

    ●(600290)S苏福马(行情,论坛):董事会决议及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公告

    苏福马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29日召开三届十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议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拟采用重大资产置换、送股与 追加对价承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重大资产置换:公司未来控股股东华仪电器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华仪 集团)以高压电器和风电设备相关的经营性资产和负债与公司的全部资产与负债 进行置换。另外,针对公司原拥有的苏州市古城区西大营门57号地块土地使用权 问题,华仪集团已经承诺,如果本次资产置换和股权分置改革获得临时股东大会 及相关股东会议表决通过,华仪集团将预先向公司支付6000万元的土地补偿净收 益。具体支付方式为扣除公司在资产置换过程中对华仪集团形成的2263.77万元 应付款项,华仪集团将在资产置换交割日另外以现金3736.23注入公司,以保证流 通股股东在未来处置该土地产生收益时利益不会受到侵害。此外,华仪集团同时 承诺,如果未来土地补偿净额超过6000万元,华仪集团将在审计机构出具专项审 计报告后的10日内,用现金补足差额部分;如果土地补偿净额小于6000万元,则 公司无需向华仪集团支付差额。

    二、送股安排: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已登记在册的流 通股股东按每10股流通股获得0.5股的比例执行对价安排,共计3150000股股份。

    三、追加对价承诺:华仪集团对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后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作 出承诺,如果重组后公司经营业绩无法达到设定目标时,华仪集团将对公司流通 股股东追加对价一次,追加对价的股份总数为12600000股,按现有流通股份计算 ,每10股流通股获付2股。

    除华仪集团的追加对价承诺外,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作出如下承诺事项:

    一、参加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非流通股股东均承诺:遵守有关规定,履行法 定承诺义务。

    二、华仪集团承诺:其持有的非流通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在追加 对价承诺尚未履行完毕前,不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出售或者转让;在追加对价履 行完毕或确认无需履行后,十二个月内不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出售或者转让所持 股份;在前项锁定期期满后,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的股份,出售数量占 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在其后十二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五,在其后二十四个月内不 超过百分之十。

    三、其余非流通股股东承诺,根据有关规定,持有的非流通股份自获得上市 流通权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出售或者转让。在前项锁定期 期满后,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的股份,出售数量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 在十二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五,在二十四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十。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2006年12月14 日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 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为2006年12月18日9:00至17:00;本次征集投票权为征 集人无偿自愿征集,并通过中国证监会指定的报刊和网站上发布公告的方式公开 进行。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18日上午9:00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 议以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 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的起止时间为当日9:30-11:30、13:00-15: 00,审议公司重大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1日下午召开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 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 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12月19日-21日每日9:30 -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上述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均为“738290”;投票简称均为“福马投票 ”。

    

    ●(600312)平高电气(行情,论坛):公布董监事会公告

    河南平高电气(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董、监事会日前分别接到范小清董事及郭梓林 监事函告,分别辞去所任公司第三届董、监事会董、监事职务。

    

    ●(600366)宁波韵升(行情,论坛):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宁波韵升(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49486135股将于2006年12 月6日起上市流通。

    

    ●(600503)SST新智(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冻结公告

    福建省公安厅于2006年11月29日签发了有关股份冻结通知书,将新智科技股 份有限公司股东福建大乾数字信息有限公司、王栋、李少林及泉州市闽发物业 发展有限公司分别持有的公司社会法人股1446.2万股、805万股、630万股及 573.3万股(分别占公司总股本的13.15%、7.32%、5.73%及5.21%)继续予以冻结 。冻结时间从2006年11月29日起至2007年5月28日止。

    

    ●(600505)S西昌电(行情,论坛):公布关于股权分置改革进展情况的公告

    四川西昌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主要非流通股股东已就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 改)事宜进行了沟通协商并达成共识,力争于2006年12月内向相关部门履行完报 批手续,进入股改程序。

    

    ●(600515)S*ST一投(行情,论坛):公布涉诉事项公告

    第一投资招商股份有限公司近期收到海南省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厦 门中鹭财务服务联合公司海口公司(原告)诉海南省商业集团公司(下称“商业集 团”)、海南施达商业有限公司(下称“施达公司”)、公司、海南第一百货商场 有限公司(下称“一百商场”)的起诉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原告与商业集团于1992年8月3日签订《合作兴建大同路大厦协议》,双方约 定:商业集团将已报批的大同路1号十层的商业大厦的文件、地质资料及其 1450平方米地皮交予原告,由原告出资并负责增加楼层的报批手续及工程施工, 兴建增高至32层的商业大厦。1994年12月30日,双方签订《土地使用权转受让申 请书》,约定商业集团将大同路1号1424.28平方米土地中的881.34平方米通过合 作的方式转让给原告。原告从93年至98年共对大同路1号投入了15158839.55元 ,建至桩基完工后停工。1998年12月23日,双方又签订了一份《合作协议书》,约 定在原合作的项目基础上建筑临时商场,并由商业集团全权组织兴建,商场建成 后,商业集团享有商场总建筑面积70%的权属,原告享有其30%,但一楼临时门面为 三分之一门面宽度为前提的30%建筑面积,所建商场使用期原则上为三年,三年期 届满,如原告资金仍未足额到位建商业大厦,商业集团的经营使用期继续后延,原 告在此的利益也继续后延。当原告的资金足额到位后,在双方确定的重新开工日 期前一个月内无条件撤除完毕。同时,双方还签订了一份《补充协议》,约定原 告将《合作协议书》项下应得的30%建筑面积部分,以有偿互补形式交给商业集 团使用,商业集团则每年按36万元人民币向原告支付补偿费。商业集团自1998年 12月起向原告支付补偿费至2004年2月止,此后拖欠未付。

    1998年10月,公司及一百商场以承债式兼并的方式兼并商业集团及其下属五 家企业,并将本案标的所涉大同路1号的土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指定过户至施 达公司名下,办理了产权证。2000年12月20日,施达公司以上述房产为海南第一 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向海南省工行营业部贷款担保,原告对此不知情。

    诉讼请求:判令海口市大同路1号1410.15平方米土地使用权中的881.34平 方米土地使用权归原告享有;判令海口市大同路1号地上建筑物的第一层 809.24平方米中以门面三分之一宽度为前提的30%的建筑面积即242.77平方米归 原告所有;判令海口市大同路1号地上建筑物的第二层1050.6平方米中30%建筑 面积即315.18平方米归原告所有;判令海口市大同路1号地上建筑物第三层 1050.6平方米中30%建筑面积即315.18平方米归原告所有;由被告承担本案的全 部诉讼费用。

    

    ●(600515)S*ST一投(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第一投资招商股份有限公司近期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 分公司通知,根据海南省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协助执行通知书》,解除对 公司第一大股东第一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公司社会法人股16763918 股和发起法人股52958628股合计69722546股的冻结。

    

    ●(600528)中铁二局(行情,论坛):公布重大工程中标公告

    中铁二局(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分别收到如下中标通知书:

    1、厦门路桥建设(行情,论坛)集团有限公司《中标通知书》,通知公司中标厦门市的集 美大桥工程 B 标,中标价为518530364元。

    2、石家庄市环城公路指挥部《中标通知书》,通知公司中标石环公路主线 路基及桥涵构造物工程(A类),中标价为124240727元。

    3、北京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中标通知书》,通知公司中标康辛 路(西四环-马家堡西路)道路工程1#标段,中标价为55968935元。

    自2006年1月1日至本信息披露日,公司已中标工程项目81项,金额为976252 万元。

    

    ●(600550)天威保变(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保定天威保变(行情,论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29日召开三届十三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收购西藏华冠科技(行情,论坛)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转让凯华工业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转让杭州天威杰登电气有限公司(下称:天威杰登)股权有关 事项的议案:根据公司三届十一次董事会决定,以评估价将公司持有天威杰登 55%的股权转让给保定天威互感器有限公司,现经双方协商,股权转让价格拟以天 威杰登的注册资本500万元为依据按股比确定为275万元。

    四、公司决定使用闲置募集资金1.5亿元暂时补充企业流动资金,使用期限 不超过6个月。

    五、公司决定继续向有关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具体如下:1、公司继续 向中国农业银行保定分行营业部申请授信额度,拟定在该行授信年度内用信总额 不超过叁亿元人民币;2、继续向交通银行石家庄分行申请办理授信额度,总额 不超过陆仟万元人民币,期限一年;3、继续向民生银行(行情,论坛)石家庄分行申请总额不 超过贰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期限一年。

    六、通过关于承担对外担保连带责任的议案:根据公司与河北宝硕股份(行情,论坛)有 限公司(下称:宝硕股份(行情,论坛))签订的《互保合同》,公司为其提供了7000万元的担保 ,现已全部逾期。宝硕股份(行情,论坛)至今未履行还款义务,公司决定依法履行担保责任,向 有关银行先行代为偿还担保贷款,其中公司决定向光大银行偿还担保贷款本金 6000万元及欠息和罚金等;向农行偿还担保贷款本金1000万元及欠息和罚金等 。近期,公司发现对宝硕股份(行情,论坛)超出《互保合同》范围的在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支 行的银行承兑汇票担保2000万元,且已逾期。公司已提出报案申请,目前保定市 公安局已决定对宝硕股份(行情,论坛)合同诈骗案立案侦查。公司已与宝硕股份(行情,论坛)签订了足额 的反担保合同,公司承担偿还贷款的连带责任后,将按照反担保合同的约定追偿 债务。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1日上午召开200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第二项议案。

    

    ●(600550)天威保变(行情,论坛):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保定天威保变(行情,论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决定收购控股股东保定天威集团有限公司 (持有公司51.10%的股权,下称:天威集团)持有西藏华冠科技(行情,论坛)有限公司(下称: 西藏华冠)18.22%的股权;收购威海京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西藏华冠 38.30%的股权,收购价格以西藏华冠注册资本7833万元为依据确定,分别为1456 万元及3060万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西藏华冠56.52%的股权,成为其控股 股东。

    公司拟将持有的控股子公司凯华工业有限公司(下称:凯华公司)90%股权全 部转让给天威集团,转让价格将依据公司收购凯华公司股权时的价格为基础,确 定为7672.5万元人民币。

    上述交易均构成关联交易。

    

    ●(600551)科大创新(行情,论坛):公布股票异常波动公告

    由于科大创新(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票2006年11月27日-2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 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郑重声明如下:

    截止到目前,公司内外部经营环境没有重大变化,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没 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公司注意到有媒体报道,提及公司二股东的实际控制人下属的中科院合肥物 质科学研究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和公司三股东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正 在承担的“九五”国家大科学工程-EAST全超导托卡马克装置。这仅仅是公司股 东及股东实际控制人下属单位承担的科研项目,目前和公司没有直接的关系。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的报纸为《上海证券报》。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

    

    ●(600555、900955)九龙山(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上海九龙山(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2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十五次董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委托四大国有商业银行向下属子公司发放不超过6亿元人民币 委托贷款的议案,利率不低于银行同期贷款基准利率,资金用途主要用于土地储 备。此次发放贷款的对象主要为浙江九龙山(行情,论坛)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公司持 有其75%的股份)、浙江九龙山(行情,论坛)开发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50.5%的股份)、拟新设 立的房地产公司及五星级酒店项目。

    二、通过公司拟用不超过2亿元人民币的自有资金进行短期投资的议案,主 要用于购买国债、蓝筹绩优股及申购新股等。

    三、通过公司对外担保的议案:

    公司拟增加1亿元人民币的担保额度为下属子公司的正常经营性流动资金贷 款提供担保,担保对象主要为上海茂麓贸易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75.76%的股份 )及印刷、印务有限公司。

    公司与浙江景兴纸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26.74%的股份,下称“景兴 纸业”)签署互保协议,在互保有效期内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与景兴纸业(行情,论坛)及其 控股子公司相互提供总金额为20000万元人民币的银行借款的担保,该等担保行 为包括双方控股子公司为对方自身及其控股子公司的银行借款所做的担保,上述 相互提供担保的总额可循环使用;相互提供担保的银行借款仅限于双方自身及 其控股子公司作为借款人,在中国境内依法成立的商业银行为贷款人的银行借款 ,仅限于借款期限在一年以内短期借款;公司与景兴纸业(行情,论坛)同意,若对方及其控股 子公司因根据互保协议所提供的担保而形成损失,公司与景兴纸业(行情,论坛)将赔偿对方及 其控股子公司的损失;互保协议有效期为自协议生效日起的12个月。

    截止报告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人民币20900万元。

    四、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五、通过公司投资者名称变更的议案:公司日前收到公司投资者嘉兴中宇 服装有限公司(持有公司境内法人股537.3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24%,下 称“嘉兴中宇”)和嘉兴罗马中望服饰有限公司(下称“嘉兴罗马”)有关通知函 ,嘉兴中宇经平湖市外经贸局有关文件批复同意,由嘉兴罗马吸收合并,原嘉兴中 宇的所有债权债务由合并后的嘉兴罗马承继。

    六、同意姚利琴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聘任陈海燕为公司证券事务 代表。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5日下午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有关事项。

    

    ●(600576)S*ST庆丰(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公告

    无锡庆丰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30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三届七次董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18日下午2:30召开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社会公众股股东可以通 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11:30、13: 00-15:00,审议《公司重大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21日14:30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 分置改革(下称“股改”)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征集投票与网络投 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社会公众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 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12月19日-21日每日9:30-11:30、13:00-15: 00,审议《公司关于公积金定向转增股本作为股改支付对价的议案》。

    上述两次会议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均为“738576”;投票简称均为“ 庆丰投票”。

    公司董事会接受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委托,负责办理公司2006年度第二次临时 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征集投票委托事宜。本次董事会征集投 票权方案:征集对象为截止2006年12月14日下午3:00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 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为2006 年12月14日至20日每日10:00-17:00;本次征集股票权为征集人无偿自愿征集, 并通过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报刊和网站上发布公告的方式公开进行投票权征集 行动。

    

    ●(600579)黄海股份(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青岛黄海橡胶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2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三届十 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以所属青岛市李沧区沧安路1号32053.5平方米土地 及其33457.29平方米房屋作为抵押,向青岛市商业银行贷款人民币5000万元,期 限为一年。

    

    ●(600587)新华医疗(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山东新华医疗(行情,论坛)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30日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 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06-2008年度奖励基金实施计划》。

    

    ●(600600)S青岛啤(行情,论坛):公布关于大股东收购股份完成过户手续的公告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17日已获得中国证监会《关于同意豁 免青岛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青岛市国资委)要约收购公 司股票义务的批复》。

    公司并已接到第一大股东青岛市国资委的一致行动人青岛国信实业有限公 司(下称:国信实业)的通知,国信实业收购公司另一非流通股股东中国东方资产 管理公司(下称:东方资产)持有的公司股份26164384股及国信实业委托独立第 三方山东省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以信托方式收购东方资产所持的公司股份 3085616股,已于2006年11月30日办理完毕股份过户手续。

    在获得国家商务部关于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方案的批准后,公司 将协助青岛市国资委尽快实施股改对价支付方案。

    

    ●(600615)SST丰华(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上海丰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30日接法院通知,原定于当日下 午2时拍卖公司位于上海市东方路3601号的厂房土地资产的拍卖会因故暂缓进行 。

    

    ●(600617、900913)S*ST联华(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联华合纤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30日召开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 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成立全资子公司青岛市南华置业有限公司的议案。

    

    ●(600617、900913)S*ST联华(行情,论坛):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程公告

    由于上海联华合纤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方案涉及到将 青岛胶州湾南方家园置业有限公司(下称:南方家园)的土地及房产置换入公司 的资产置换事项,公司股票复牌尚需完成资产置换的所有过户手续,目前公司A股 股票仍在停牌过程中。

    为尽快完成公司股改,加速公司和南方家园的土地及房产置换等问题,根据 公司与当地政府协商,公司拟在当地成立全资子公司青岛市南华置业有限公司接 收置换入公司的土地及房产,目前成立全资子公司的相关事宜经公司2006年第三 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将立即着手向当地工商部门申请成立该子公司的 相关手续,加快接收土地及房产的进程,争取早日复牌。

    

    ●(600629)S*ST棱光(行情,论坛):公布诉讼事项的进展公告

    根据有关通知的精神,上海棱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执行人)就原第一大 股东恒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被执行人)占用公司巨额资金于2006年7月21日向上 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下称:上海一中院)递交了三份民事诉状,经法院调解, 被执行人未按调解书内容执行,公司于2006年10月9日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2006年11月29日公司收到上海一中院三份民事裁定书,其主要内容如下:

    申请执行人向本院申领债权申请执行凭证,本院予以准许。截止2006年11月 ,被执行人尚欠申请执行人欠款137989883.13元、7153686.34元及 143702722.81元和利息及依法应支付的延迟履行期间的加倍债务利息,并承担案 件受理费人民币699959元、45778元及728524元。

    依照有关规定,裁定如下:上海一中院作出的(2006)沪一中民三(商)初第 182号、183号及184号民事调解本次执行程序终结。本裁定送达后立即生效。

    

    ●(600629)S*ST棱光(行情,论坛):公布清欠工作的进展公告

    上海棱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对原第一大股东恒通集团股份有限 公司(下称:恒通集团)及其子公司提起诉讼,通过司法程序解决恒通集团及其关 联方占用公司资金问题。截止2006年6月30日,恒通集团及其关联方合计占用公 司人民币288959626.28元。

    公司于2006年11月29日收到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三份民事裁定书(终结 执行裁定)。

    另外,公司已对珠海众友基金会欠款113334.00元向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 提起诉讼,法院已开庭审理此案,但尚未判决。

    由于法院下达了终结裁定,公司与之相关的清欠程序已经结束。但公司将继 续查寻恒通集团的财产线索,一旦获得线索,公司将立即向法院提出申请执行。

    

    ●(600656)S*ST源药(行情,论坛):公布非经营性资金占用的清欠进展公告

    截止2006年11月30日, 上海华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华源生命 产业有限公司(下称:华源生命)、实际控制人及其附属企业占用公司资金余额 为2079.96万元。其中:华源生命占用资金179.14万元;实际控制人及其附属企 业占用公司资金1900.82万元。

    

    ●(600673)阳之光(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成都阳之光(行情,论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30日召开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 东大会,会议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本次向不超过十家 的机构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7000万股(含37000万股)境内上市的人民币普 通股(A股)。

    二、通过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运用的可行性报告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深圳市东阳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免于发出要约的议案。

    四、通过公司董事会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

    五、通过关于 Jade Dragon(Mauritius)Limited 认购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议 案。

    六、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七、通过关于本次发行完成后新增关联交易的议案。

    八、通过关于银行贷款优化方案的议案。

    

    ●(600705)S*ST北亚(行情,论坛):公布监事会决议公告

    北亚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2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2006年第 四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监事会监事一致要求公司董事会立即召开临时会议,审议调整公司董事及管 理层的议案。

    

    ●(600705)S*ST北亚(行情,论坛):公布重大诉讼公告

    近日,北亚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黑龙江北亚房地产综合开发有限 公司(下称:北亚房地产)收到黑龙江华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下称:华风建筑) 仲裁申请书壹份,涉及金额68000万元,现公告如下:

    黑龙江华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华风房地产)与北亚房地产作为共 同发包人与华风建筑分别签订《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华风建筑承建华风国际商 场的主要工程建设项目,工程款总额达4.8亿元。合同签订后,因华风房地产和北 亚房地产未按照合同约定给付华风建筑工程预付款和工程进度款,致使工程没按 期竣工,并给华风建筑造成经济损失。

    华风建筑于2006年10月8日向哈尔滨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请求华风房地产 和北亚房地产给付拖欠的工程款4.8亿元及相应利息、赔偿华风建筑的相应经济 损失2亿元、继续履行《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及承担本案全部仲裁费用。

    

    ●(600728)S*ST新太(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30日接到第二大股东辽宁省大连海洋 渔业集团公司(下称:渔业集团)的通知,渔业集团已接到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下称:广州中院)有关《受理案件通知书》,渔业集团申请公司第一大股东广州 新太新技术研究设计有限公司(下称:新太研究设计)破产一案,法院已正式受理 。

    公司同日从广州中院了解到,因上述破产案件已立案受理,原定于12月1日举 行的新太研究设计持有公司的5664.8594万股权司法拍卖会已取消,该部分股权 将在新太研究设计破产清算程序中依法被处置。

    因公司第一大股东及其关联企业共占用公司3.7亿款项未偿还,公司将依法 向第一大股东破产清算组申报债权。

    

    ●(600734)S*ST实达(行情,论坛):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福建实达电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30日召开2006年第四次临时 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增补陈炎及李川北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

    二、同意增补张瀚冰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600734)S*ST实达(行情,论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福建实达电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30日召开五届十四次董事会 ,会议选举陈炎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目前有关公司法人代表的变更正在 办理之中。

    

    ●(600746)江苏索普(行情,论坛):公布清欠工作完成公告

    2006年11月1日至11月底,江苏索普(行情,论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又收到控股股东江苏 索普(集团)有限公司以现金方式归还的占用资金2041.56万元。截止2006年11月 30日,控股股东已经全部归还对公司的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至此,公司的清欠工 作已经全部完成。

    

    ●(600761)安徽合力(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安徽合力(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2006年11月29日持有 公司股份17474810股,占公司总股本4.896%。

    

    ●(600790)S轻纺城(行情,论坛):公布召开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浙江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召开相关股 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11日14:30召开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 、网络投票与委托董事会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 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12月7日-11日期间股 票交易日的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790”;投票简称为“轻纺投票”。

    

    ●(600806)S交科技(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交大昆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下称“ 国务院国资委”)有关批复文件,同意云南省人民政府将所持公司3134.5554万股 国家股(占总股本的12.8%)划转给云南省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划转后股 份性质为国有法人股。相关过户手续正在办理过程中。

    另公司还收到国务院国资委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中国证监会 ”)有关文件,同意西安交通大学产业(集团)总公司将所持公司7105.2146万股国 家股(占总股本的29%)转让给沈阳机床(行情,论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转让后股份性质为 国有法人股;经中国证监会审核对公告《收购报告书》全文无异议。相关过户 手续正在办理过程中。

    

    ●(600824)益民百货(行情,论坛):公布2006年配股发行方案的提示性公告

    上海益民百货(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度配股方案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 会证监发行字[2006]128号文核准。

    本次配股以2005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387298184股为基数,按10:1.5的比 例向全体股东配售,可配售股份总额为58094728股。其中,原有限售条件股东可 配售22507993股,其余原无限售条件股东可配售35586735股;配股价格为4.00元 /股。

    本次向原无限售条件股东采取网上定价发行方式、原有限售条件股东采取 网下认购方式进行,股权登记日为2006年11月30日;配股缴款时间自2006年12月 1日起至7日。原无限售条件股东认购本次配股时,填写“益民配股”卖出单,代 码“700824”;原有限售条件股东必须在2006年12月6日17:00前划出认购资金 ,同时必须确保认购资金于2006年12月7日12:00之前到达主承销商指定的收款银 行账户。

    

    ●(600963)岳阳纸业(行情,论坛):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岳阳纸业(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5267655股将于2006年12 月6日起上市流通。

    

    ●(600988)S宝龙(行情,论坛):公布重要事项公告

    广州东方宝龙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收到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 广州中院)有关《民事裁定书》,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广州中院在执行中国民生银行(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申请 执行人)与被执行人(公司、广州宝龙集团有限公司及杨龙江)借款合同纠纷一案 中,因被执行人未按法律文书确定的还款时间履行义务,广州中院依法查封了被 执行人公司位于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永和经济区 YH-H4-1 地块的土地使用权 及上盖物房产。

    广州中院在执行招商银行(行情,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世贸大厦支行(申请执行人)与 被执行人(公司、广州宝龙集团轻型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广州宝龙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省金安汽车工业制造有限公司及杨龙江)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中,因被执行 人未按法律文书确定的还款时间履行义务,广州中院于2005年6月13日依法查封 了被执行人公司所有的位于增城市新塘镇白江、东洲村蝴蝶岭宏泰工业区两块 土地使用权(面积分别为13657平方米、10861平方米)。

    广州中院现分别作出裁定:拍卖上述被查封的资产以清偿债务。

    

    ●(601666)平煤天安(行情,论坛):公布公告

    根据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司与 平顶山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平煤集团)于2004年12月27日签订了《 资产转让协议》,根据协议约定,公司已于2004年12月31日支付了收购“三矿一 厂”总价款69062.08万元的55%,计37984.14万元,对于收购价款未付款项 31077.94万元,公司拟以首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支付。

    本次募集资金到位后,公司已于2006年11月15日向平煤集团支付了“三矿一 厂”的剩余对价31077.94万元。

    

    ●(601991)更正公告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 》于2006年11月28日刊登,现针对其中部分内容更正如下:

    一、重要提示第4点更正为:

    “4、询价对象可以自主决定是否参与初步询价。未参与初步询价或者参与 初步询价但未提交有效报价的询价对象,不得参与累计投标询价和网下配售。 ”

    二、“二、初步询价安排及预路演推介(一)初步询价”内容更正为:

    “根据《证券发行与承销管理办法》的要求,询价对象可以自主决定是否 参与初步询价。未参与初步询价或者参与初步询价但未有效报价的询价对象, 不得参与累计投标询价和网下配售。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图片新闻

搜狐财经
玩钞票的艺术
搜狐财经
钞票是如何制造的
搜狐财经
经典香水瓶欣赏
搜狐财经
世界十大待嫁富姐

热门财经特别推荐

相关链接





搜狐短信 小灵通 性感丽人 言语传情
三星图铃专区
[周杰伦] 千里之外
[誓 言] 求佛
[王力宏] 大城小爱
[王心凌] 花的嫁纱
精品专题推荐
短信企业通秀百变功能
浪漫情怀一起漫步音乐
同城约会今夜告别寂寞
敢来挑战你的球技吗?
 精彩生活 

星座运势 每日财运
花边新闻 魔鬼辞典
情感测试 生活笑话


今日运程如何?财运、事业运、桃花运,给你详细道来!!!





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求佛
千里之外
香水有毒
吉祥三宝
天竺少女

上证 沪B 中300 深成 深B

股票查询


频道精彩推荐

·日本地震 美国中期选举
·河北红心鸭蛋查出苏丹红
·朝鲜重返六方会谈
·拼音输入法 焦点图新闻
·nba直播 姚明 王治郅
·体操世锦赛 刘翔 篮球
·欧洲冠军联赛 体育彩票
·CIVIC 乐风 凯美瑞
·标致206 骏捷 雅绅特
·医改 入世五周年






约定
爱如空气
离歌
江湖笑
城里的月光
太委屈
迷糊娃娃可爱粉红卡通
四季美眉给你最想要的

搜狐分类 ·搜狐商机

财富八卦

·商品渐丰 走进真实朝鲜
·领导人获赠的外国珍宝
·啥是登峰造极的豪华房车
·叫价2.5亿中国第一别墅
·北京最早出现的美女广告
·领导车队出行的特殊待遇
·教师是怎么买得起别墅的
·最不要命的十种工作(图)
·中国公路奇观令人看傻了
·06最新版央视美女排行榜
·作呕的烧鸡加工全过程
财经专题推荐

·新农村建设 权证 油价
·深圳高峰会 人民币升值
·海外上市 股权分置改革
·重启IPO 医改方向之辩 

24小时点击排行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