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中国商业电讯报道专栏

存储将成为存储市场的增长点

  北京2006-12-31(中国商业电讯)--随着数字化、网络化开展的各种多媒体处理业务的不断增加,包括网络视频、视频监控,都在高速发展的过程中。

  视频领域的发展将带动视频存储需求的大幅增长,易观国际研究显示,2006年用于视频存储领域的存储系统市场价值为6.4亿元,预计2007年用于视频存储的存储系统将达到10.7亿元的市场规模,在视频存储领域的同比增长将达到67.2%,远高于整体存储市场的增长。

  在网络视频领域,易观国际研究认为,2006年网络视频融资活跃,用户数量和流量都获得了较大的增长,但由于营利模式存在问题,预计在2007年底将会有70%的网络视频服务提供商退出市场,剩余的网络视频服务提供商将趋于寡头垄断,能够提供更专业的视频资讯和服务,因而对海量存储系统的需求趋于集中。2006年中用于网络视频的存储市场价值达到1.7亿元,2007年中,在竞争压力下网络视频服务提供商需要增加存储量或者重新构建存储系统以提供更完善的视频内容,这意味着网络视频提供商对存储需求会更加集中,更具规模。这些因素将有效带动存储在网络视频方面的应用和发展,预计到2007年用于网络视频的存储将达到3.9亿元的市场价值。

  在视频监控领域,奥运会、国内城市化发展与快速城市建设、西部开发与东北振兴、平安城市建设、部分应用领域安全事故频发这几方面构成了2007年视频监控领域发展的主要促进因素。2006年用于视频监控的存储系统市场价值达到4.7亿元,易观国际预计在2007年,安全部门视频监控系统、城市道路指挥中心、高速公路视频监控中心、社区视频监控系统等都会大范围增加视频监控的应用,这些视频监控的应用将有效带动视频存储系统的增长。用于视频监控的存储系统将达到6.8亿元。

  易观建议

  在网络视频领域:

  易观国际建议存储厂商加大在FC磁盘阵列--RAID容错技术、SCSI的技术研发。重点关注在教育、医疗等专业网络视频提供商以及开设网络视频栏目的各大门户网站,而对于没有找到成功营利模式的大众娱乐类网络视频网站不予以关注。

  在视频监控领域:

  易观国际建议存储厂商加大在网络多媒体监控系统的技术研发,重点关注政府、交通、社区等领域的视频监控应用。

  关于易观国际

  易观国际成立于2000年,是中国信息化、互联网和新媒体以及电信运营行业规模最大的中国科技市场领先的研究和咨询机构。每年为超过50000名来自于TMT产业的技术厂商、行业用户、投资机构、政府部门的高级主管等,提供包括连续性的技术市场追踪、技术及行业应用热点分析报告的多用户服务,以及顾问式专项咨询服务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并在每年举办的超过20场的行业封闭式沙龙中,进一步加强产业与用户、政府机构间的深入沟通。另外,我们在对技术理解的前提下,通过长期积累的企业信息数据库、方法论、扎实的基础研究手段和广泛的国内外影响力,帮助我们的客户优化其商业决策,预测未来,发现事实,影响观念。公司联系方式:

  易观国际 网址:https://www.analysys.com.c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存储 | 网络视频 | 视频监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