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中房协强调 漏税地产企业不能入选“百强”

    本报记者 费杨生 北京报道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日前加入了“2007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项目,并强调社会形象这个标准,有严重拖欠工程款以及重大偷税漏税行为的企业将不能入选“百强”。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中一说:“近几年来,地产商的形象下降明显。坚持诚信、品牌和社会责任是我们这届协会的重要工作。”他表示,中房协将对会员单位开发的普通商品房、高档房以及经济适用房、廉租房等进行技术评价和网上评选,塑造品牌企业。此外,还将通过百强企业的评选来强化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2006年11月,财政部发布的一份会计信息质量检查公报显示,房地产企业隐瞒利润情况非常严重:39家企业会计报表反映的平均销售利润率为12.22%,实际却达到26.79%,个别企业的利润率甚至高达57%。

    “200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将企业纳税情况作为评选门槛;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4家单位共同开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企业 | 百强企业 | 评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