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荐股大观

    中化国际(600500)

  公司中化集团在A股市场的唯一上市公司,在全流通市场环境下,大股东利益与普通中小投资者利益与共,中化集团在公司股改后大量增持股权已是积极信号。

此外,公司投资曾1.5亿元购买交通银行1亿股股权,具备参股金融的题材。近期该股持稳于均线,可积极关注。(首创证券/大通证券 董 政)

  光明乳业(600597)

  公司拥有的“光明牌”乳制品商标颇具知名度,截至2006年上半年,光明牌新鲜牛奶在全国的占有率为35.4%,新鲜酸奶全国市场占有率为18.1%,均排名行业第一。该股12月中旬连续放量大涨后主动缩量回调,随着再度回落到中期均线支撑带,再度启动在即。(东北证券 郑立挺)

  黑牡丹(600510)

  公司是国内牛仔布行业龙头之一,具有规模优势,同时公司将出资1.8亿元认购江苏银行1.5亿股。每股定价为1.2元,有望享受稳定增长的投资收益。该股收敛三角形构筑完成,周四股价再度向上突破压力线,成交量明显放大,做多力量强劲,后市有望拉升。(国海证券 张 宏)

  铜峰电子(600237)

  公司聚丙烯膜年产量位居世界第一位,行业龙头优势明显。在国际油价以及金属的下跌趋势背景下,公司生产成本得到有效降低。同时多个高档项目陆续投产,为业绩增长提供保障。该股股价仅3元多,横盘时间已达5个月以上,补涨行情值得期待。(浙商证券)

  亚盛集团(600108)

  公司在农业高科技领域具备独特的竞争优势。此次置出盈利能力较弱的资产,未来业绩将有明显提高。同时,公司大规模投身于基因产业,发展前景广阔。该股作为2元出头的超跌股,大型双底结构已构筑完毕,近几个交易日有主力压低吸货的迹象,建议关注。(浙江利捷)

  深振业A(000006)

  公司是深圳本地优质的地产企业,目前在建和储备的项目面积达到260万平方米,2006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600%以上,预计未来几年业绩仍将快速增长。该股已先于大盘展开调整,周四出现一根放量小阳线,意味着很可能结束调整、展开上攻,可关注。(安徽新兴 袁 立)

  惠天热电(000692)

  公司是沈阳乃至东北最大的集热、电为一体的大型能源生产企业,现拥有供热负荷3000万平方米,随着供暖价格的上调,公司经营环境将进一步改善。该股近期股价止跌起稳,重心不断抬高,量能也温和放大,后市有望上攻。(科德投资)

  西飞国际(000768)

  公司通过定向增发将实现集团飞机业务整体上市,经初步估算,届时公司净资产规模将较2005年增加3倍左右,未来业绩也呈爆炸式增长。公司将逐渐发展成为具有竞争力的世界级飞机制造商,业务伸展到具有垄断利润的整机制造业,值得中线关注。(北京首证)

  浙江东方(600120)

  公司持有广发银行3000万股,占股本0.71%,还出资6000万元参股华安证券,股权资产有增值潜力。同时公司大举进入地产行业,成功打造了“东方苑”、“紫金庭苑”等多个项目,经济效益良好。该股仍处于历史底部,后市有望借助题材一飞冲天,逢低关注。(深圳国诚投资)

  银河科技(000806)

  公司是国内电力设备行业的龙头,旗下江西变压器公司和柳州特种变压器公司具备综合年产变压器1500万KVA的生产能力,占国内65%的市场份额。该股经过两波放量温和上涨,新资金介入明显,目前调整充分,后市有望再起升势。(齐鲁证券 盛 昕)

  

(责任编辑:郭玉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nbsp | 该股 | 公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