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大盘企稳反弹 市场迎来新的机会

    下午股指在银行、钢铁等板块企稳的带动下强劲反弹,并引起市场进一步活跃,股指最终收于2707.20点,上涨65.86点,成交735.2亿。盘面来看,昨日市场呈现普涨格局,个股的上涨也是争先恐后,收盘时沪市涨停个股多达41家,上港集团经过多日的高位整理的之后再次出现在涨停板,洪都航空经历充分调整后昨日也展开强劲反弹,路桥建设阳之光东方集团华微电子等前期活跃纷纷涨停.

    短线来看,在银行股调整之际,个股普遍得到了极大的发展,不过银行股对于大盘的作用是无法漠视的,经过连续两日的大幅调整,市场的虚增成分已得到相当程度的挤压,目前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等超级航母已出现企稳迹象,短期大盘下跌的动力已基本消化,而中国人寿上市后的高定位必然给市场带来新的活力,短期市场有望保持持续活跃并再创新高,操作上继续以持股为主。

    潜力股:

    索芙特(000662):两市唯一一家功能性化妆品上市公司,随着核心产品的成熟、新渠道和市场的开拓以及产能束缚的解脱,公司未来几年预期收入会有50%左右的增长,技术上该股上升通道良好,近四个交易日股价调整幅度较深,可重点关注。

    后市看盘: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市场 | 反弹 | 大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