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原油和燃料油进口拉动浙江进口激增

  在线国际商报讯 据杭州海关统计,2006年杭州关区全年入库税款201.49亿元人民币 ,同比增长逾40%。浙江省进口迅速增长是2006年杭州海关税收增长的主要原因。

  2006年杭州关区原油、铁矿砂、大豆和废纸等主要税源商品进口量迅速增长。

2006年2月底,关区内最大的原油中转油库正式运行,华东区域进口原油的运输成本大幅降低,带动了原油和燃料油进口。截至2006年12月28日,杭州关区累计进口原油1658.7万吨,总货值73.8亿美元,同比增长194.2%,应税82.4亿元,占总应税额的四成多。

  通关效率提高,在2006年为杭州海关吸引来了更多周边地区货源的进出口,这也带动关税收入增长。据统计,2006年1月至11月,杭州海关实施“提前报关”“担保验放”等“便捷通关”措施共计3万次,“便捷通关”企业进出口额达62亿美元,同比增长2.5倍。

  俞晶

(责任编辑:毕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原油 | 进口 | 杭州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