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十五机构荐黑马

   宝胜股份 集科研、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电线电缆生产企业,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三,行业处于高速成长期,后市将持续看好。(方正证券)

  (600973)

  大元股份 大连实德投资公司将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公司收购实德持有的嘉兴中宝碳纤维公司17.74%股权,不排除未来资产注入集团整体上市可能。(东海证券)

  (600146)

  都市股份 以新增股份换股吸收合并海通证券,目前该股持续无量涨停,后市有望继续以直接涨停进行价值回归,投资者可重点关注。(齐鲁证券 盛昕)

  (600837)

  新大洲A 投资数千万元在内蒙古牙克石市设立新大洲能源科技公司,进入煤化工和煤炭开采业务,目前股价仅3元,红三兵强劲突破上行。(广州运财行)

  (000571)

  中华企业 在建和待建项目主要有15个,预凭借骄人的业绩和丰厚的土地储备受到机构的青睐,前十大股东中机构云集,后市突破行情一触即发。(北京首证)

  (600675)

  数源科技 液晶电视的龙头厂家之一,通过公开招标竞拍获得杭州市区二处土地,生产基地的搬迁将使原来市中心地段的土地资源 开发价值大幅提升。(深圳国诚投资)

  (000909)

  华立科技 电力自动化行业主导型企业,极具股本扩张能力,不到0.5亿的流通盘和超低的绝对价格必将受到市场关注,走势上已经形成平台突破格局。(湘财证券)

  (600097)

  五矿发展 拥有矿产资源和金融保险题材,控股子公司五矿国际货运公司与五矿投资发展责任公司共同出资设立五矿保险经纪公司,后市股价有望向中国人寿靠拢。(新时代证券)

  (600058)

  中油化建 从事化工石油建设的大型国有企业,2006年以来定单稳定增长,股价已成功突破收敛整理形态,加速拉升行情可期。(安徽新兴)

  (600546)

  五矿发展 我国最大的钢材及冶金原料综合供应商,控股子公司出资设立五矿保险经纪公司,后市股价有望向中国人寿靠拢,应积极关注。(越声理财 向进)

  (600058)

  联环药业 与扬州大学等组建的扬州威克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已先后有14项产品获准生产,股价有望追赶先行的普洛康裕天坛生物等。(大福投资)

  (600513)

  益民百货 拥有16.6万平米的商业房产,其中淮海中路的商业房产面积9.2万平米,该股定价低偏,近日放量走强,有望加速上扬。(国海证券 王安田)

  (600824)

  海博股份 公司具有食品乳业题材,所属的上海市农工商出租汽车公司在上海市场占有率近10%,还具备深水港概念,近日量能明显放大。(金百灵投资)

  (600708)

  天科股份 我国化工催化剂和化工装备领域的龙头企业,甲醇二甲醚工艺技术国际领先,开始大规模煤化工建设,股价后市有望形成快速突破走势。(中银国际)

  (600378)

  S深宝安A 老牌地产龙头企业,拥有众多商业地产以及土地储备,升值已经将近15亿元左右,实施股改 后股价仅3元多,上升空间极其巨大。(首创证券)

  (000009)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黑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