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短暂大盘重续升势 调整提供介入机会

    周二两市大盘高举高打,个股呈普涨格局,在保险第一股中国人寿高调入市后,银行股积极响应,市场中钢铁、石化、金融三大板块并驾齐驱,跃居涨幅前三甲,直接推动大涨100点,并收复2800点失地。

短线来看,大盘在经过上周短暂的震荡后,近两日股指快速上行,使得技术指标已得到迅速修复,均线系统再度走强,短线大盘呈重续升势之势,后市有望迭创历史新高。

    大盘继续攀高,市场呈普涨格局,八成个股上涨,涨停个股数目仍不断增加,个股的上涨幅度也明显加大,涉及钢铁、石化、汽车、军工等多个板块。中国人寿的高调上市对于市场形成明显支持,尤其是该股将近40元的高定位带给其它一线蓝筹股较大的想象空间,也可能也是钢铁、石化以及汽车股大幅走强的缘由之一。盘中钢铁股异军突起,多只钢铁股封在涨停位置,汽车板块也放量走高,中国石化盘中拉升将近涨停带动石化板块联袂走强,而以中行、工行为首的银行股在早盘震荡后午盘后明显企稳回升。一线蓝筹股在短线宽幅震荡后,重返上涨格局中,再加上多数个股仍旧普涨,将推动大盘于后市继续不断的上行。钢铁、石化、金融三大板块并上涨,跃居涨幅前三甲,直接推动大涨100点,并再次挑战前期历史新高。

    目前市场连续两日大幅上行,日K线连拉中阳线,已大大化解了上周的宽幅震荡压力,短线大盘有向上挑战前期高点的潜力。而目前的市场热点仍集中在一二线蓝筹股之中,在一线蓝筹股短线休整之际,以绩优股为首的二线蓝筹股脱颖而出,市场呈普涨态势,有效地减缓了一线蓝筹股休整所带来的调整压力,大盘重续升势。一线蓝筹股在经过短暂的震荡后,在中国人寿高调上市的示范效应作用,盘中卷土重来,金融、钢铁、石化放量大面积走强,直接带动大盘跃过2800点。目前市场已进入大蓝筹时代,机构扎堆蓝筹股,直接推动行情向纵深发展,盘中的蓝筹股的调整也恰给投资者提供了逢低介入的机会,投资者仍将把选股重心放在蓝筹品种上,钢铁、汽车、能源以及中小企业股中质优品种可重点关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盘 | 蓝筹股 | 钢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