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理财消费-搜狐财经

“龙头”奥运金条 广州掀抢购高潮

  昨日下午6时,30公斤“龙头”奥运金条抵穗热卖,140多尊“龙头”亮相即被买家带回家。此外,北京奥运吉祥物、纪念品等也在广州市民中掀起抢购高潮。

  昨日下午6时许,姗姗来迟的“北京奥运金”第三组“龙头金条”送抵广州发售点广州东山百货大楼和东百花地湾公司。

据介绍,北京奥运金“龙头”含金量达99.99%,按重量分为50克、100克、500克和1000克等4种规格,全国仅限量发行2008公斤。“龙头金条”每克要价210元,创下“北京奥运金”零售单价的新高。尽管价格高昂,首批抵穗的160条“龙头”奥运金条已有140多条还未上市就已落订。

  记者现场采访了解到,不少前来订购“龙头”的市民大多已购买了“北京奥运金”之“激情2008”和“和平2008”两组纪念金条。他们告诉记者,“北京奥运金”价格一直在上涨,抛售出去可以赚不少钱,但持有者均表示“不会出售”。

  时报记者 周芳 通讯员 戴崇业

(责任编辑:王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龙头 | 金条 | 广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