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奇瑞连续两年销量净增10万辆

    本报记者 欧阳波

    来自奇瑞汽车方面的消息,奇瑞汽车2006年累计销售30.52万辆,2005年奇瑞汽车累计销售18.9万辆,2004年累计销量为7.3万辆。

2005年和2006年,奇瑞汽车净增均超过10万辆。

    奇瑞汽车2006年累计销售量突破30万辆,奇瑞汽车因此与中国老牌汽车厂家同列中国汽车销售前四强,成为首家年销售乘用车达到30万辆级的自主品牌汽车。同时,奇瑞汽车累计出口突破5万辆,成为我国历史上出口量最多的乘用车企业。

    这家位于安徽芜湖的汽车制造商,列出了自己的加速发展法则:严格的质量控制、雄厚的研发实力、完善的服务体系和前瞻的价格标杆。

    而市场分析人士还认为,来自国家产业层面的支持也很关键,目前国家对自主品牌汽车的支持力度正前所未有地加强,这将更加有利于这家公司的出口和研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奇瑞汽车 | 累计 | 30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