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沧州明珠欲做塑管领域“明珠”

    □本报记者 徐玉海 丁昌

    沧州明珠昨日举行网上路演,公司管理层向投资者传输了公司发展的信念。据介绍,我国塑料管材的年增长率已达15%,位居世界第一,未来十年国内的塑料管道市场需求预计将高达8000亿元。

沧州明珠将把握契机,加速发展,同时加强自身科研,及对股东利益的维护。

    作为我国北方最大的聚乙烯(PE)管材和管件生产企业之一,沧州明珠此次IPO将发行1800万股,投向聚乙烯(PE)燃气、给水用管材管件技术改造项目;年产1.5万吨HDPE双壁波纹管技术改造项目,以及年产4100吨微型通信导管技术改造项目。公司董事长肖燕表示,募集资金项目的建设将使公司的资产规模、生产能力、销售收入大幅度增长,产品结构会更加完善。

    虽然项目本身能够做大企业,但科研、体制等方面的因素将发挥重要作用,公司总经理霍玉章在路演时强调,公司拥有一套行之有效的技术创新机制,和一支经验丰富、稳定可靠的技术队伍,公司拥有的技术中心以及相应的实验设备及历史数据积累,在机构设置和物质方面保障研发队伍的高效运转;公司及控股股东东塑集团在塑料行业的积累利于加强公司的科研攻关,公司募资投向之一微型通信导管技术,就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通信管道产品技术,此外公司的销售机制灵活。

    公司董秘于增胜表示,公司发展离不开股东支持以及对投资者利益的保护,公司自成立以来,建立并健全了法人治理结构,完善了独立董事制度,不断加强与投资者的沟通,本次发行价格就是与投资者充分沟通后确定的。根据发行公告,本次沧州明珠发行价格为10.16元/股,其中,网下配售数量为360万股,占发行总量的20%,网上定价发行数量为1440万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沧州 | 明珠 | 发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