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中人寿继续受压港股流血不止

   中国人寿(2628) 近两天急跌,主要是体现了机构投资者在预期的坏消息公布时入货,预期的好消息公布时沽货的一贯策略。昨天早上中人寿A股在上海开市时仍有2%升幅,但香港的中人寿却是低开1.1港元,成交量大,外资沽盘蜂拥而至。

更拖累了平保(2318)及中国财险(2328) 。股市泡沫之声在市场上不断流传。目前大部分投资者最关注的,是外资撤离港股的忧虑正逐步增加,事实上近期港币疲弱,加上大盘股出现一面倒沽压均可显示是外资减持港股的迹象。

  从昨日盘面看,除了中资金融股外,其它股份均无一幸免,中移动(941) 一度在法国巴黎证券及里昂证券力沽下跌破65港元,随后虽然瑞信低位买入,股价才得以力保65港元支持,但气氛转弱下,市场当时传出有美国基金因中国迟迟未有具体3G方案公布而全数沽货离场。市场对有关外资买卖盘的消息异常敏感,但部分股票见散户力撑,其中以汇控(005) 尤甚,股价长期有逾千名买家挂入,令股份表现较为强硬。

  从以上两股可看出两点:一、市场信心薄弱,股价稍为下跌即有传言跟进,令跌势加剧;二、散户虽然担心大户开始离场,但传统大盘蓝筹 股跌至此水平已开始有散户跟入,后市可能不至于太过悲观。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国人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