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仍有冲高动能

  昨日早盘,大盘权重股联通、石化及部分银行股相继出现回落调整,沪深股指呈震荡整理走势。中国人寿也加大高位震荡力度,两市大盘早间上攻动能小幅收敛。虽然权重股暂时调整,但并不影响个股行情的持续活跃,二三线蓝筹股昨日继续带动个股普涨。

午后大盘逐渐企稳回升,上证综指最终报收2841.74点,K线图收出带下影线的光头小阴线,大盘量能继续维持高位水平。

  技术指标分析,MACD指标红柱区昨日继续温和增长,KDJ指标短线K、D、J三值已形成“金叉”,短期市场强势特征明显,指数仍有继续冲高动能。不过,目前各项技术指标依然处于高位压力区域,随时面临调整风险。虽然基于个股行情的全面展开,股指上行动力进一步加强,但投资者短期内应尽量控制仓位,避免过度追高。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