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苹果正式进军手机市场 售价高达500美元

  有分析对其市场空间表示怀疑

  时报讯 (杨章玉) 在数字音乐市场享有盛名的苹果公司进军手机市场成为事实。日前,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宣布公司名称由“苹果计算机公司”改为“苹果公司”的同时,对外展示了苹果推出的首款iPhone智能手机,这意味着苹果开始正式进军手机市场。

  据了解,苹果此次推出的iPhone智能手机是一款超薄手机,两个版本的售价分别为499美元和599美元。

  乔布斯表示,苹果还将同雅虎、Google等公司合作,将常用的互联网功能,如雅虎电子邮件和Google地图加入到iPhone中。乔布斯称,这款手机将于今年6月进入美国零售商店,预计2008年进入亚洲市场。

  不过,一位不愿具名的分析人士称,iPhone手机的价格高达400~600美元,究竟会有多少用户愿意支付高价购买这样一款产品还值得商榷,其在手机市场能有什么样的表现,也值得怀疑。

  对此,易观分析师林娟表达了不同的看法,她认为,苹果走高端路线将会拥有一定的市场,但不会影响整个手机市场格局;赛迪分析师李学芳也表示,苹果iPod的成功,使其品牌影响力比较大,这会吸引那些高端用户购买苹果手机。

  据了解,苹果此前曾同摩托罗拉合作,推出过一款可以播放iTunes音乐商店歌曲的手机,但由于其存储容量受限,该产品最终并没有获得预期的成功。

  而在新浪网上进行的调查显示(截止1月10日17点48分),国内消费者大部分都看好苹果手机的前景,对其高昂的价格并没有太在意。在3260名参与调查的消费者中,有74.08%的消费者表示看好其前景,如果苹果手机在中国上市,53.08%的消费者考虑购买。

(责任编辑:王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苹果 | 手机 | 市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