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广东电信推全新品牌 两类优惠套餐月省超百元

  “固定电话+小灵通+宽带”的捆绑式、一站式套餐,宽带电视、个人通信助理等丰富多彩的个性化的增值业务……最近,广东电信开始向全省全面推出全新的家庭客户品牌“我的e家”。

  据悉,由中国电信始创的“我的e家”是中国通信业第一个面向家庭的客户品牌。

  全新套餐 两类优惠套餐月省超百元

  据介绍,“我的e家”(英文名“ONE HOME”),是中国电信为有效满足家庭客户日益多元化和个性化的通信及信息应用需求而量身打造的客户品牌。“e”代表了信息化概念,表达了通过中国电信为家庭客户提供综合信息应用的内涵。电信希望通过这一极具亲和力的概念,推广其信息新平台。

  对于客户而言,“我的e家”最受关注的是其最新推出的集中了电话、宽带、家庭无线上网(Wi-Fi)、小灵通、视频娱乐等多种通信信息应用的优惠套餐。2007年元旦和春节期间,“我的e家”提供了“e6”(固定电话+小灵通)和“e8”(固定电话+宽带)两类优惠套餐,活动期间推出了多重优惠,如送宽带无线猫、免月租等,客户可以随意选择适合的优惠套餐。

  其中,以e6“固定电话+小灵通”为模式的语音类组合套餐,客户可享受到固定电话或小灵通免月租费、免费享受来电显示和七彩铃音以及套餐内固定电话和小灵通免费互打等优惠。广东电信的人士告诉记者,用户在使用过程中,还可以根据不同家庭需求的变化,不断进行业务升级。

  而以e8“固定电话+宽带”为模式的宽带类组合套餐,客户同样可享受固定电话零月租,而宽带无线上网和通话费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

  有精明的消费者测算,上述两类套餐能让电信用户比在原有的资费标准下每月节省数十元到上百元不等。以广东电信广州分公司的e8中的228元套餐为例,它包括了ADSL 3M包月,还赠送iTV,免费提供第二代ADSL无线Modem,还赠送固话月租、来电显示等服务,等于每月节省了108元。

  满足个性 全力倡导新鲜家庭信息生活

  “除了资费优惠外,我的e家更重要的是倡导一种新鲜的家庭生活新方式,让信息化走进千家万户”,广东电信市场部一位人士说。据悉,“我的e家”通过传统业务与新兴终端的结合,满足家庭客户话音、互联网、视频业务综合信息应用需求,拓展家庭信息化应用。同时,“我的e家”将推出多种接入方式、多账号的系列产品包,开发和推广面向客户的多业务智能终端,加快信息与增值服务在家庭生活中的使用,提升客户价值。

  除了上述套餐提供的基本内容外,“我的e家”还推出了包括灵通秘书、个人通信助理、语音短信、七彩铃音、绿色上网、网上硬盘、互联星空各频道服务等增值服务作为套餐的选择项目。而且,除了与电话、上网等业务外,中国电信目前还规划把家庭理财(相关:证券 财经)、智能家居控制、IPTV等以前看起来遥不可及的新技术新应用列入这一新品牌的规划之中,以信息化的方式满足现代家庭各种需求。例如,IPTV(宽带电视)设置的VOD点播,能解决家庭成员间在电视节目选择上的冲突,无论喜欢看京剧,还是喜欢看新闻,都可以通过IPTV的电视回放功能满足每个成员的个性化需要。

  致力和谐 首个家庭品牌满足情感需求

  统计显示,目前家庭用户是我国通信市场的主要消费群体。来自信息产业部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06年10月,全国电话用户已达81915.7万户,其中家庭电话用户达到28533万户,占到市场总数34%。

  目前中国通信行业竞争激烈,不过在当前市场上,几乎所有的通信品牌均是针对个人或者针对企业集团用户。家庭作为社会的细胞,在通信需求上往往有整合、统一的需要,例如个人的小灵通和家中固定电话之间,家庭不同成员的通信工具之间,通话往往是最为频繁的,家庭用户希望在此类通话中能有适合自己的更优惠的资费选择。

  而中国电信这次推出的“我的e家”全新品牌,将固定电话、宽带上网、小灵通等家庭用户使用最频繁的电信业务和多种丰富多彩的增值业务进行整合,推出捆绑式、一站式、选择空间大的多种套餐,弥补了中国通信市场缺少家庭品牌的空白,也为国内通信业的品牌创新和业务开拓,提供了新的范例和思路。(记者 伍健文)

(责任编辑:马明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套餐 | e家 | 家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