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宇通客车(600066):关注伊朗订单和人寿收益

  宇通客车(600066)06年销售客车约1.6万辆,经营情况略低于预期,主要原因一方面是古巴合同推迟导致7月份部分产能放空;另一方面公司新产品开发和投放步伐较慢。06年公司海外市场继续拓展,出口客车约1800辆。

出口古巴的5000辆大额订单合同谈判接近尾声,其中07年将执行1350辆。公司近期与伊朗商谈一笔大额出口合同,该批合同出口数量高于出口古巴的水平。

  为提高资金利用效率,公司加大证券市场投资的规模和深度,将部分闲置资金用于新股认购、战略配售、认购定向增发等。推断宇通客车可能间接持有中国人寿2000万股。如果将上述中国人寿股票按32.5元的均价全部抛售,可实现投资收益27240万元。实施新所得税政策后公司所得税水平将下降8个百分点,业绩水平将提升11.94%,影响较为明显。新会计制度对公司业绩总体影响较为积极,但影响程度较小。

  中原证券分析师余兵预计,公司07-08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82元、0.99元,同比分别增长47.15%、21.02%。考虑到公司行业龙头地位和业绩增长的稳定性,公司可定价于20倍市盈率,合理定价在20元左右。如果伊朗大额订单得以确定,中国人寿投资收益入账,公司定价水平还将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出口 | 合同 | 06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