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武汉中商(000785):土地大幅升值

  选股理由

  公司(000785)目前在湖北省内11个城市中共拥有1家销品茂、8家百货购物中心店、20家平价超市大卖场以及17家药业连锁专卖店,营业面积超过25.85万平方米,已形成了多业态商业格局,是国内十大商业集团公司之一。

  公司在地产方面还有着很大的价值重估空间。在湖北黄金商业圈还拥有多处物业,仅在武汉黄金商业圈就拥有数十万平方米的商业地产。由于地产购置时间早,故账面价值较低。随着人民币升值和商业地产价值重估升温,公司拥有的商业地产目前已大幅升值,而实际增值并未在公司账面上充分反映,如公司旗下的中南商业大楼账面价值每平米仅千元出头,而周边商铺均价已高达上万元/平方米,由此推算,公司商业地产增值将达到数十亿元,增值空间十分巨大。特别是新会计准则实施在即,相信公司的投资价值将在不久即出现剧增。

  公司去年三季度业绩大增350%多,目前该股股价仅4元出头,投资价值已经被严重低估。在形成箱底之后,公司股价近日连续放量走高,已经突破了整理区间,爆发性行情已经展开,后市有望连续大幅走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业 | 商业地产 | 价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