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大盘短线面临反弹 价值重估将是热点

    周五大盘出现大幅下挫的走势。权重指标股的下跌,是大盘连续回落的主要原因。如权重股中国石化周四居跌幅榜第一,周五继续大幅下跌,长江电力宝钢股份中国联通中国银行工商银行等指标股再现跌势,这些前期带动大盘上扬的大盘蓝筹股连续下跌,引领大盘价值中枢不断下移。

    大盘近日回调,在很大程度上是香港市场金融股和中国石化持续走低影响,周五港股在连续下调六日后,周五出现较大的反弹,中国人寿、建行、工行、中行和中国石化普遍出现较大涨幅,根据经验,预期周一将传导至A股市场,从而出现反弹走势。特别是最大权重股工行和中行下跌时成交量快速萎缩,预示反弹即将来临。 近日牛股之一江南高纤,成为两市第一份年报。年报披露的来临,将刺激年报行情的展开,特别是因为执行会计新政,江南高纤净资产迅速膨胀1761万元,可以预见价值重估优势股将是当前持续热点。申达股份(600626)公司在上海城区和川沙镇有大量的土地,随着房地产价格的持续上涨,公司的土地资源也就面临巨大的升值潜力。同时,申达股份还拥有东方明珠等20家上海本地上市公司的法人股,即将获得上市流通权,公司价值重估极为可观。技术上,该股近期放量稳步上升,有望加速上攻,关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反弹 | 大盘 | 周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