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受权重股拖累股指继续下跌

    周五大盘受权重股下跌影响继续震荡下探, 股指最终收于2668.11点,下跌102点,成交747.6亿。盘面上看,周五酿酒食品板块走势强劲,山西汾酒沱牌曲酒古越龙山贵州茅台伊力特等纷纷逆势上涨居于涨幅前列,成为周五市场中唯一的一道靓丽风景,而近期活跃的电力、钢铁、石化、煤炭能源、水泥等板块则出现大幅下挫,房地产、有色金属、电子信息、网络游戏、通讯、奥运、新能源等纷纷受挫。

    短线来看,指标股连续震荡调整对股指构成较大的压力,同时个股经过一轮补涨行情后获利回吐压力开始显现,从而加大了股指回调的压力,不过由于中国石化长江电力宝钢股份等指标股连续快速调整,短线继续大幅向下的机会不大,而一旦企稳后有望带动市场反弹,操作上保持适当谨慎,但避免盲目杀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股指 | 下跌 | 压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