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盘后点评:又快又好的大升浪开始了

  周一大盘疯狂上涨,沪指单日大涨126点,重新回到2800点附近,深成指更是以单日大涨6.25%,创出历史新高。经历了上周五的大跌,周一股指报复性的上涨,显然是受到多重因素影响。管理层明确提出资本市场又快又好发展思路,人民币持续升值,港股回升20000点,道指创出历史新高。

国内国外的多重利好助推了指数快速转强,从而将周五的阴线全部吞没,并再度形成新行情的攻击态势。两市成交量略有萎缩,预示着短线浮筹遭遇清洗之后,股指的上升欲望将更为强烈,短期内指数有望再度刷新高点。

  周一热点全面铺开,机械类个股平均涨幅过到7.78%,汽车、地产等热门蓝筹板块的平均涨幅都超过了6%,大批量的个股封于涨停。同时,两市B股也是同样疯狂大涨。大涨的背后,一方面场外资金正在有条不紊的进仓,另一方面市场的热点轮动也在转换之中。工行、中行等大盘的涨幅开始落后于大盘,其他蓝筹股开始走上前台。市场不再是大盘指标股一枝独秀的时刻,以汽车、地产等为代表的蓝筹板块突破已经展开。在接下来的行情当中,我们认为大盘指标股的上行空间将变得有限,取而代之的将是二线蓝筹以及市场题材股的全面复苏。

  从周一大涨行情中,我们看到3G题材股的全面活跃,大唐电信、高鸿股份等收盘涨停,随着3G商用的即将开始,3G题材存在快速启动的可能。而大唐电信等个股周一的大涨,显然已经是处于启动的前端,对于其他股价仍然处于相对低位的3G题材股必将形成新一轮热涨行情。建议关注上海贝岭(600171),从形态上看该股的短期下行空间已经被完全封杀。在量能的推动下,该股显然再次企稳,两阳夹阴的攻击形态已经明朗。而从整体形态上看,该股在起稳于年线之后,即将完成空间上的突破,横有多长竖有多高的井喷爆发行情即将出现,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涨 | 行情 | 大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