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近百只非ST股涨停沪指升逾百点

  正当投资者为上周连续3根阴线发愁之时,昨日沪指却又拉出了一根逾百点的大阳线,同时两市有近百只非ST类股票涨停。

  昨日,上证指数在以2660.07点低开后即展开快速反弹,早盘虽有所反复,但在贵州茅台(600519.SH)盘中突破百元大关的示范效应下,大盘稳步上扬;午后中国人寿(601628.SH)拉至涨停,沪指最终以全天高点2794.70点报收,一根长阳完全吞没上周五的大阴线,全天上涨达到126.59点,涨幅为4.74%,创出本轮行情最大的单日上涨点数和涨幅,全天成交683.4亿元,较上一交易日有所下降。

  深成指昨日以7177.22点开盘,报收7636.45点,再度创出新高,上涨达到449.42点,涨幅高达6.25%,成交366.8亿元。

  一位资深市场人士表示,上周指数的大幅下跌使得早盘的反弹动能较为强劲,早市贵州茅台股价冲上100元无疑给市场打开了股价上涨的想象空间,而午后中国人寿的涨停则完全激发了市场人气。

  但对于昨日的市场走势,一位券商研究员则表示看不懂。他表示,上周以银行股为首的一线蓝筹股整体回调本来使其认为市场将迎来一次像样的调整,以消化目前的获利盘;但从昨日的走势来看,外围资金的充裕程度超出市场预期,近期两市每天的成交量都在1000亿元以上也从另一个侧面说明了这一问题。

  昨日两市下跌的股票仅有16家,个股呈现普涨格局,机械设备、地产、医药、食品饮料等板块涨幅位居前列。

  在龙头股万科A(000002.SZ)涨停的示范效应下,两市地产股尾盘的拉升较为迅猛,虽然涨停的个股家数很少,但却也无一下跌,而且涨幅普遍超过5%,最终使其位居两市前列。

  前述资深市场人士认为,机构投资者不会过于重视一些市场的短期波动,就价值投资的理念而言,在牛市中就是应该长期持有具有估值优势、成长性良好公司的股票。而从昨日上涨的情况观察,一些涨幅居前的板块明显属于具有估值优势的行业,而前期估值偏高的银行股则不在此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涨停 | 市场 | 昨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