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东软股份(600718):数字医疗领域的领军者

  周一,放眼看过去,涨幅榜中尽是涨停板,避开那些锋头正健的股票,恐怕是个不错的选择。东软股份(600718),不取其软件概念,单挑其医疗概念来说事,原因在于迈瑞医疗:纽交所的新尚德的公司。

  何谓纽交所的新尚德?尚德是一个标杆,不到它到纽交所上市的地步,市场就不知道太阳能的厉害。

同样是纽交所的新宠,这位新尚德的故事,值得我们学习。

  2006 年9月 26日,迈瑞在全球最大的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成功融资3.11亿美元,自2001年始,国产医疗设备行业逐步崛起,一举扭转了此前完全依赖进口的局面,作为2005年全球同行业规模最大的IPO,迈瑞为中国医疗器械行业的全球拓展建立了一个清晰的坐标。

  与迈瑞有点类似,第一次留意到东软有个医疗概念,也是因为墙内开花墙外香。在2005年年底的福布斯2006年中国中小企业潜力100榜上,当时东软控股67%的东软医疗系统有限公司名列第三,了解得越多,越是诧异:要知道随着东软数字医疗的崛起,中国市场上洋品牌一统天下的局面才逐渐被打破,后来,东软医疗系统公司与飞利浦合资成立东软飞利浦医疗设备系统有限责任公司。

  到了 2007年,东软是否会成为天威第二呢?周一,该股微涨 2.44%,收盘24.76元。

  (东方智慧 黄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东软 | 医疗 | 尚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